這是之前因為韓國學生回台灣來
因為有託他買東西~所以當然要請她吃個飯囉!!


今日成員:我、阿雄、懶牧、韓國學生〝景漾〞
因為韓國學生沒有機車可以騎...
所以目標公館的小餐廳~
「挑逗味蕾意識廚房」


忘了拍店門口
所以先來店內一張囉~

店內空間中等
坐位來算滿多的~
因為我怕沒有位子還是有先訂位

但訂位小姐整個很不專心
一樣問題問了好幾遍!!!而且還講錯日期~(是哪一招?!)



這裡可以單點也可以加錢改成套餐(79元)
因為時間有一點久遠~我有一點忘記了!
不過全部都走平價路線就是了~

今日湯是〝玉米濃湯〞

濃稠度還不錯~沒有結塊
裡頭的料中等不算多
喝起來口感應該是不錯!因為兩個人都有喝完~


〝蜂蜜芥末沙拉〞
份量很多~上面有一球馬鈴薯泥

根據懶牧的表示醬汁有一點太少
吃到後來都沒有醬汁了~
菜菜有部分會苦苦的


〝日式和風沙拉〞

上面放的是有醃過的海帶
依據景漾有吃完~應該是還不錯!!
(再說一次....菜菜不是我的好朋友)


這家店的賣點我想就在這裡了~
創意的麵疙瘩!!擺脫過去傳統料理方式
這裡的麵疙瘩全部採用義式料理~整個就很新鮮!!

〝白醬培根麵疙瘩〞120元

依據懶牧表示醬汁很濃郁
味道很重~裡面還有杏鲍菇但配料沒有很多~
但麵疙瘩份量十足~整體稱為..還不錯!!


〝調和式辣味海鮮麵疙瘩〞140元
這名字是真的~我沒有亂取喔!

重點就在那個〝調和式〞
就是利用紅醬和白醬混合出來
口感還真不錯吃!因為大妞平常是不吃白醬的人~
吃起來沒有白醬的膩口~也沒有紅醬的單調

海鮮沒有給的很多
但麵疙瘩份量很多~而且麵疙瘩每個都QQ的喔!
不過吃到後來嘴巴很痠~因為一直咬一直咬....



〝鬱金香豬排焗飯〞

起司給的超大方
飯的份量也很夠
豬排好像有醃過滿有味道的
這個......很好吃!!!
不喜歡麵食的朋友可以點這個~好吃!!


〝美式拼盤〞199元
我只能說賣相也太差了吧!!

整個炸的黑黑的~因為太黑會苦苦的味道
炸物給的很多還附上兩種沾醬
番茄醬和塔塔醬

雞翅部分是有辣喔~
整體不錯吃~就是炸過頭很不討喜!


接著就是甜點啦~
〝黑糖凍〞

因為現在已經沒有提供我想吃的〝熔岩巧克力布朗尼〞
所以我有一點失望
有一部分就是衝著它來的~
〝藍莓奶酪〞

以上這兩個甜點吃起來沒有太特別
所以不多加描述啦!!!

這裡飲料是無限暢飲喔~
價格對學生來說也很適合~有吃的很飽!!
想嘗鮮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義式麵疙瘩料理~


挑逗味蕾意識廚房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36巷6弄8號1樓
電話:02-83691626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1:30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a83691626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