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因為要去試吃文華道會館的下午茶
為了節省搜尋的時間
所以就直接入住「文華道會館」啦!!


話說他離逢甲夜市真的滿近的
面對逢甲大學大門口
夜市在右手邊~會館往左手邊走


這是晚上補拍的飯店樣子(每次夜拍都醜的可以~~~)

這間飯店一樓部分全部都是店家


正確來說飯店櫃檯從三樓開始
這裡的門面還做的真不錯!!

整體很有設計感
有別於一般飯店喜歡走奢華風或是極簡風
雖然燈光昏黃但還是可以看出彩色活潑的地方~


這是櫃檯的部分

服務人員態度還不錯
可惜....動作有一點慢...等很久


櫃台旁放了一大盆的蘋果
也就是所謂的迎賓水果~還真是特別的方式

上面並沒有標示一人可取用幾個
如果喜歡吃蘋果的朋友不要客氣嘿!
旁邊還附上很貼心的紙巾~


在櫃台的反方向就是飯店設施
有三台電腦可提供使用

全部都可以上網而且不須要另外付費!!


還有很迷你的健身房
只有兩台跑步機和一台XXX(我忘了是蝦米~~)

我想來這裡的客人一般都是純住宿
而且很短期...這些設備感覺很新很少使用~


還有泡腳池耶!!可以自行調冷熱水~
我想腳逛逢甲逛痠了就可以來泡泡

但最可惜的就是沒有按摩的功能
不然這個泡腳池就整個大加分了!!


看完了飯店設施
我們就去樓上進房吧!!

這裡的電梯全部採磁卡感應
上樓須先刷卡才有辦法按樓層喔~
下樓就不需要刷卡了~


這次訂的是最便宜也是最一般的房型
因為想說只是來睡覺~也不是要一直待在飯店裡
所以選了〝商務客房〞

這個床.......好!!!
一整個夠大~而且還滿軟滿舒適的
房間裡沒有太多的裝飾
就真的.....很商務(我都快要覺得我是來台中洽公的~)


在床尾的牆壁上有掛著電視
左邊的部分有書桌~並附上網路線可以使用

我想電視掛比較高是想讓大家躺著看電視吧~
但是我看久了.....脖子又夠痠的啦!!
一直呈現仰著的姿勢~


有提供插電熱水壺
還有咖啡茶包~就很陽春的東西

重點是.....照片右後方有一個藍色物體...
是吹風機啦!!!我喜歡這種分開的吹風機~
因為大妞頭髮爆多~用那種按著才有風的吹風機
我按到大姆哥都要抽筋了~頭髮都還沒有吹乾^^"


冰箱裡有提供兩瓶礦泉水

還附上一罐可樂一包餅乾
但我覺得可樂應該要兩罐才對...因為....雙人房ㄇㄟ~


再來就是衛浴設備囉~
採用的是玻璃隔間的方式
感覺穿透性比較強~看起來比較大間

我真的很愛衛浴設備的磁磚是馬賽克磁磚
整個就很可愛又活潑!!


也正因為是商務型房間
所以並沒有浴缸
只有間單的淋浴

浴室裡有附上簡單的盥洗用具

貼心的地方是酒精棉片這玩意~
用來擦拭女生使用的馬桶坐墊!
沐浴乳還不錯用~皮膚不會太乾澀

整體來說雖然房間不大
但我覺得乾淨舒適比較重要
床也不會很小很擠或不舒服

我們是使用代訂的方式
所以一個晚上雙人房只要1900
還附兩客早餐~採用自助式的喔!!

所以我覺得如果單純只想要簡單住
而且行程裡又有逢甲夜市的話~
這裡的確是不錯的選擇喔!!


文華道會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8巷31號 
TEL:04-36028088
網址:http://www.inone.com.tw/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