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不知道在瞎忙些什麼?
沒有吃東西~也沒有出去玩~也....沒有變瘦!!

所以再把台中拿出來寫囉~
這個地方我真是再熟悉不過了
位於大坑的「紙箱王主題餐廳」

大妞大一、大二的時候這裡叫做〝天染花園〞
老闆不知道哪裡來的主意變成〝紙箱王〞卻一炮而紅~


紙箱王主題餐廳
顧名思義就是裡面全部都是用紙做成的!!
入口處有一個售票亭
一個人一百元可全額折抵園內消費

其實早期來的時候是不用這個一百元的低消
園區內有附設小型停車場(汽車、機車都有)


一進入園區後倒處可以看到紙做成的作品
而且還挺巨大的~

有風車、巴黎鐵塔、比薩斜塔之類...
這個紙當然不是一般A4的白紙(不然下雨一下就爛掉了~)
摸起來是有硬度而且外層有一層防水的材質
只是白色容易沾灰塵就是了!



由於肚子很餓~所以就先進攻餐廳
這是桌上的菜單
是用紙箱的材質做成的框框

這裡的套餐我覺得價格有一點偏高
都要250元以上(可能習慣台中就是要便宜吧?!)



這是服務生送上的水杯
水杯架也是紙箱材質做成的

拿這個杯子的時候其實要小心
要從底座拿~不然很容易就打翻水杯


接下來讓我覺得最厲害的是這個椅子!!!
也是紙箱做成的!!

話說剛坐下去還會有一點驚驚~
很怕會太重會垮掉摔個四腳朝天!
但事實證明.....我想太多~
他整個很耐重也不會變形喔!!

這裡桌子、櫃子也都是紙箱做成的
旁邊還有放上一些小紙雕~
整個就是名符其實的〝紙箱王〞


接著每個套餐都會附贈飲料
飲料的這個設計我覺得很好!

上面有提把可以手提
而且也不怕冰的飲料會一直滴水下來



這是我點的套餐〝蜜汁香料雞腿排〞260元
後面會一一介紹內容物給大家了解一下~

乍看還挺豐富的~而且還滿美觀~
左邊小杯子是用來開胃的〝蜂蜜醋〞口感還不錯~
右邊小杯子是〝韓式泡菜〞(老闆給我塞了一整葉沒有切)


這是左下方的配菜
上面是乾乾的肉絲下面是一些豆苗和酸酸的油醋

老實說醬汁的口感不錯!
但是那個肉絲....好柴阿~~~


這是擺在中間下方的
有一點像糙米飯
用心的地方就是上面擺了我愛的蝦卵和海苔

感覺就很養生
口感也還不賴!


右下方的生菜沙拉
我覺得.....很普通~

下面是滿滿的花椰菜
沙拉很像普通的美乃滋沙拉醬


左上方的〝竹筍湯〞
順便告訴大家大坑有名的就是竹筍喔!
(我想一狗票人會說是東東芋圓吧?!)

味道來不錯
也剛好是竹筍的產季特別甜~


中間上方是今天的主菜啦!雞腿排~
礙於要裝在這個容器裡實在看不出來是雞腿排

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
有一點太油膩~而且皮和肉中的油太多(會有一點點噁心~)
上面的醬有一點像塔塔醬


甜點是紅豆抹茶凍
味道還滿濃郁的~

而且上面撒了花生碎顆粒吃起來更有口感
這大概是我今天吃下來最喜歡也最滿意的一道


這是阿雄點的〝蜂蜜醋炭烤半雞〞

用紙杯裝實在是很難拍
看起來可口度也會下降~
據阿雄吃過後他覺得雞肉算嫩但口味普通!


這裡我覺得來一次就夠了
不會有想來第二次的慾望

一樓和庭院以紙箱王為主題
有一些作品可參觀及教學區還有伴手禮區

二樓的部分是結合了蜜蜂故事二號館
賣一些蜂蜜相關產品還一些蜜蜂小介紹

很特別的創意用紙箱打造的園區
還有一些花花草草配合著作品
可提供大家拍拍照之類
但餐點我覺得還有更大的進步空間

沒有來過的朋友可以來一次看看~
最後附上一張可愛的紙做燈



紙箱王主題餐廳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二巷二號
電話:04-22398868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nd22398868/
營業時間:AM11:00~PM20:00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