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約好了要和朋友吃飯

但因為真的臨時想不到什麼好主意

所以選了離家近又沒有吃過的

「十三香」麻辣火鍋

位於復興南路上都是清粥小菜的那一排其中一間
這樣的位置夠明顯了吧!

 

店家位於二樓

在外頭就可以看到超級大的招牌

接著上樓囉~
晚餐價格是499+10%(刷國泰世華卡可以免服務費喔!)
因為是吃到飽的方式帶位入坐後就到處看看吧~

 醬料區


光是醬料就多達十四種

想怎麼調味就怎麼調味(大妞最愛沙茶醬+蒜泥~)

 蔬菜區


看過大妞食記的朋友都知道菜菜不是我的朋友

不過我很愛菇類

這裡的菇類整個令人很滿足(總共有五種菇耶!!)

 

海鮮生食區


有各種貝類、魚肉、蝦子等

據說之前有提供生蠔~但遲遲沒有見到它的蹤影

詢問服務生後~服務生表示因為現在的生蠔品質不好?!(懷疑中….)

雖然我不敢吃!但我替各位男性朋友謀福利ㄇㄟ~

近拍一張蝦子

蝦子還滿新鮮的

不過太小隻了

吃起來很沒有口感~


這裡還有烤過的牛肉、豬肉可以取用

 

有專門的師傅為你服務

旁邊有調味料可以自行取用

大妞覺得沒有很好吃耶~

 回坐位後火鍋也在沸騰了


一共有三種湯頭可以選擇

我們選的是〝大骨湯〞〝麻辣湯〞(另一種我忘記了….)

大骨湯是利用中藥材和大骨熬成

可以明顯的看到上面漂著枸杞、紅棗之類

喝起來沒有什麼藥材味挺順口的

麻辣湯算是小辣吧?!
吃起來不麻也沒有很辣
聞起來比較嗆一點而已
不過鍋底的鴨血和豆腐都挺入味的
湯頭喝起來很順不會太刺激

兩者比較起來麻辣湯勝出!!

 肉品的部分是勾選點單後服務生送上
所以每一樣都來一盤吧!
原諒大妞沒有辦法一一介紹因為我搞不清楚誰是誰??


外加上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就是….


在大妞還沒有搞清楚是什麼肉的時候

誤食了一塊羊肉片

於是…..滿滿的羊騷味….在我口中揮之不去阿!!!


導致我今天的火鍋都沒有食肉

因為一看到肉就想到羊騷味


…..很想吐~(對不起各位….)

 而且為什麼這裡沒有提供雞肉??
我最愛雞肉了~~

豆皮、凍豆腐、干貝、魚片

豆皮就很一般要煮久一點才會軟凍豆腐要丟到麻辣鍋煮才好吃!

干貝很新鮮喔~吃起來竟然有甜味耶!!
不過煮的時候要注意很容易縮水到剩下一咪咪

魚片也沒有腥味~還不錯吃!

 蛤蠣、蚵仔、小捲

蛤蠣和蚵仔都沒有腥味很新鮮

也不會吃起來沙沙爛爛的~

小捲有一個很不方便的地方

因為是整隻沒有去除內臟過

丟下水煮後內臟全部破在裡頭

吃起來就變成黑黑沙沙的

就很不開心~~

 手工蟹漿手工花枝漿

份量都很多
可惜吃起來味道普通也不彈牙
很像一般火鍋料的蟹球

接著是麻辣火鍋中的重頭戲

〝老油條〞


 這裡的老油條份量也很多

但是太油又不香

吃起來很不過癮~好失望喔!

 

最後是甜點來收尾了

蛋糕區


提供很多種類可以選擇

和朋友分食下的結論

每一種都很普通而且沒有一樣大妞覺得好吃

怎麼會這樣?!

 水果區


補貨的速度還滿快的

可以選擇的種類也比較多

 

巧克力噴泉


是一個很好吸引小朋友的東西

但對我這個大朋友來說真的還好~

提供了軟糖棉花糖兩種可沾取

 自助挫冰區


看到配料實在提不起我的興趣

所以跳過沒有吃~

 

冰淇淋區


這一區大該是我今天覺得最值得的地方

每一個品牌提供四種口味

莫凡彼卡比索

我毫不客氣的八種都吃了~(錢都花了也要撈一些回來~是吧?!)
這冰淇淋的好吃程度我就不多形容啦!相信大家都知道~


飲料區

冷飲有柳橙汁、烏梅汁和玻璃瓶裝可樂、雪碧

熱飲有咖啡那一些

我想有些人是為了這個來吧!!

一個人也要五百元~
這樣食材的程度很不值得

 
最後大妞覺得這裡的總類非常的多樣化
但食材好吃程度我覺得沒有很優

我覺得既然要做成像吃到飽的型態就要有不怕客人吃的心態

雖然種類繁多但是口感沒有很優也是無法吸引客人的~

arrow
arrow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