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妞忙著喝喜酒
和那天請師傅來裝舞蹈教室的新鏡子
所以都沒有去吃好料
但再忙也要填飽肚子~(一整個很怕餓的大妞!)

目標:台大旁邊的「鳳城燒臘粵菜」


來到店門口看看囉~

很簡單的的招牌
但字非常大很容易就發現它了
位於台大的側邊

而且有沒有看到門口很多的燒鴨燒肉掛在那~
就是這間啦!!



這是店內的樣子

也是完全沒有裝潢
有好幾張大圓桌
來到這裡休想不和別人併桌~



選好位子入坐吧!
這裡服務生非常的多會過來幫你寫點單
桌上有菜單可以看~

這裡種類非常的多
一開始我也是眼花撩亂的


上菜的速度也滿快的
而且幾乎每一種菜色都可以變成飯、麵、河粉


〝招牌三寶飯〞80元

這裡的三寶是叉燒、燒肉、燒鴨
配菜只有兩種〝酸菜〞〝高麗菜〞
乍看之下真的略顯單薄些
吃起來的口感也很普通~

飯的份量很多
醬汁也給的很大方~
醬汁口味偏甜


來一張肉的特寫

〝燒肉〞的部分我覺得肥肉和瘦肉的比例肥肉過多了些
連食肉王都覺得有一點過肥~
〝燒鴨〞的部分還不錯吃!骨頭只剩下碎骨沒有去除
所以不用吃的太辛苦
〝叉燒〞也不錯吃!!蜜汁的很夠味~肉也不會太硬太乾澀



〝叉燒燴麵〞80元

份量給的很十足
但吃起來還滿失望的

麵是很道地港式料理
吃起來硬硬脆脆的(很像在吃泡一半水的王子麵~)
連大妞愛吃麵的人都覺得不適應

叉燒的肉片和蜜汁叉燒的肉片不一樣
雖然給的很多片....但吃起來....有豬味〞
讓我有一點害怕~~

不過燴麵的勾芡醬汁還滿夠味的~
最後.....我還是沒有吃完它.....


我想那麼多人在這裡進進出出
想必還是有它好吃的地方
可能剛好大妞點到的是小雷
請有吃過的朋友分享給我好吃的是哪一道吧?!


鳳城燒臘粵菜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8號
電話:02-2363-3772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