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約了好久的飯局終於成行了!
多虧了詩詩才讓我享用的超值的一餐
刷花旗信用卡─四人同行兩人免費~

目標:「御書園時尚牛排」

位於民生東路口的二樓

原諒我邊走邊拍~所以很模糊~


店家屬於年紀有點大的西餐廳
看一下裝潢吧!
這是我們事先訂位的四人座

呼呼~還有小沙發呢~
雖然裝潢屬於老式但莫名覺得很貴氣
聽詩詩說這裡以前可是24小時營業(現在只開到晚上12點~)



進門時服務生會詢問是否使用優惠方案
因為菜單是不一樣的~

刷花旗信用卡一個套餐580元
買四送二再加一成服務費
想用這個優惠的話主餐只有四種選擇~



在我們入坐前桌上都已經先放上水杯和開胃飲

喝起來的口感有一點像烏梅汁
不會太酸但很濃郁
好喝~我都開胃了我!!



點完餐後在等待上菜的同時
只好先拍張照轉移我的焦點~(肚子狂咕嚕咕嚕~)

靜芬、大妞、詩詩、小寶
(在此順便幫靜芬徵求男朋友一枚~有意者請洽大妞~謝謝!!)



沙拉四種擇一
〝優格蔬果沙拉〞

一些生菜和水果(水果超甜的!!)
優格醬的部分....我有一點吃不出來味道
但整體很新鮮



〝和風海鮮蔬菜棒〞

生菜的部分很新鮮
海鮮也沒有臭味~
而且旁邊附的沙拉醬好好吃喔!(不過算是重口味~)



前菜四擇一
〝焗烤明太子洋芋〞

焗烤系列的東西果然很燙口
明太子可惜了只有中間一小咪咪
不然混入洋芋泥裡還不錯吃耶~
上層的焗烤比較沒有起司的FU算是奶焗吧?!


〝拿坡里彩蔬燴牛肉〞

以蕃茄醬汁為基底
有香菇、小玉米、花椰菜、牛肉等配料
口感像是肉醬義大利麵的味道
也不錯吃!!



湯品四擇一
〝法式洋蔥湯〞

口感很濃郁
跟我想像中的洋蔥嗆鼻味不一樣
沒想到意外的順口(詩詩大推的一道湯品~)


〝蕃茄海鮮湯〞

用料很大方
喝起來口感偏酸
屬於清湯系列~(大妞熱愛的是濃湯~)



〝高鈣南瓜濃湯〞

這湯的味道偏甜
滿滿都是南瓜味一整個濃郁阿!
裡面還吃的到杏鮑菇
但我覺得適合愛吃甜的朋友~


然後每一種湯品都可以選擇加酥皮

酥皮的部分要另加30元
但....濃湯就是要配酥皮~好好吃~~



麵包

一人一個
口味就是很普通的奶油小餐包
所以不多加討論啦~



主餐也是四擇一
〝美國極黑豬〞

也就是豬排
用肉粽葉襯底還真特別
下面還放上岩燒石頭增加保溫時間
旁邊有附檸檬可以依個人喜好來添加~

豬排外皮有乾煎過
上面有加上類似蜜汁的醬汁在灑上芝麻

超好吃的啦~
豬排外皮是乾乾的
但裡面充滿了肉汁
看起來很柴~吃起來超嫩的!!

外面的醬汁搭配的剛剛好
不會太甜或太鹹
而且不需要另外沾醬就很夠味!



〝岩燒牛小排〞
咦?!怎麼沒有牛小排??

原來這裡是準備岩燒石頭
下面有放小酒精燈

客人可以隨自己喜好的熟度來煎牛小排
也替吃飯的時候增添一點樂趣


真正的牛小排來囉~~

看起來就是超新鮮的啦!!
一個人約有11片左右
一上桌就令人興奮不已~


煎牛小排開始!!

岩石的上面會鋪上一張料理紙
牛小排最多一次只放的下三片
岩石的加溫速度很快
一下子就開始叭滋叭滋的~

旁邊的蔬菜不喜歡冷食的朋友
也可以放上來加熱一下

牛小排也是超嫩
口感不會太韌~連我這個老人牙也吃得很開心
一整個大推這一道牛小排
因為很有趣又很好吃!


特別的是這裡醬料

有別於一般得黑胡椒或蘑菇醬
附上的是和風醬油和辣椒醬
沒想到更能吃出牛小排鮮美味~



飲料八擇一
〝冰拿鐵咖啡〞〝冰鮮吉茶〞

飲料的部分就比較普通一些
就沒有特別的地方~



甜點六擇一
〝焦糖布蕾〞

外層得焦糖脆片不會太甜
布蕾的口感相當濃郁(滿滿都是雞蛋的味道~)
還滿好吃的!


〝冰淇淋伴巧克力〞

這道擺盤還不錯
不過內容物小小失望
因為巧克力我以為是醬(被西提套住了!!)
結果是巧克力布丁
冰淇淋我以為會是香草冰淇淋
結果是葡萄口味冰淇淋
所以吃起來就略顯奇怪~~


〝手工奶酪〞

上面是覆盆莓果醬
吃起來口味普通~


呼~~~~終於打完了~~~
這次的用餐經驗滿意度很高
因為除了食材好吃之外服務也很好
外加上優惠方案一個人只要348元!!(超便宜的啦~~)

這裡用餐的人都小小聲說話
我看就我們四個人最吵了
氣氛還不錯~而且都有隔間隔開

是不曉得優惠方案到什麼時後
但我想再來的機率是很高的~

正常的套餐平均四百元左右
商業午餐平均兩百五左右
價格不算非常高昂~

嘿~你還在等什麼阿?!
揪不到人可以揪大妞嘿!!


御書園時尚牛排
網站:http://www.rgarden.com.tw/index.asp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06號2樓 (民生東路口) 
電話:(02)2567-5688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