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放假去了新山夢湖
超多人在拍婚紗的...我都沒有地方拍照了

中午想到之前看電視台介紹
空姐滷肉飯(就是老闆娘原本是空姐啦~)
剛好也在汐萬路上~就立刻殺去吃囉!

目標:汐止的「吳媽北港滷肉飯專賣店」


先來張招牌

招牌很大很顯眼
不會不容易找到~



這時候已經下午一點半了
店內還是有很多人進出

店內的裝潢很居家
很像某人家裡的客廳(因為還有神桌之類的~)
全部桌數大約四人坐一共八桌
空間其實沒有很大~但也不至於背靠背



桌上有菜單

自行填寫好後交給店員
有打星號的大概是老板的招牌料理~
價格都很親民
可以選擇的種類也不少



當然要來一碗招牌〝滷肉飯〞20元

色澤油亮油亮
味道也滿香的~
肥瘦肉比例也剛好(我超怕滿滿油油的肥肉~)
上面還放了大妞討厭的小黃瓜裝飾


再來一張

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飯粒不會太硬也不會太濕
鹹味也是剛剛好~一點醬油感都沒有~
在我心中有超越金X系列的滷肉飯
真的好吃!!



〝滷油豆腐〞10元

上面這樣是20元
一個大方型油豆腐是10元
外皮咖啡色的濕潤感~就好好吃的FU
上面也有淋上滷汁


近拍一張

豆腐上的小洞洞都佈滿了滷汁
滷透的程度還算不錯!
吃起來不會白白乾乾的~
再加一點辣椒醬更美味!!



〝紅燒肉〞50元

看到這一盤大妞超開心
因為都是瘦肉!!!
旁邊的醬料好像是特調
吃起來不完全是醬油膏還帶一點微辣感
整個和紅燒肉就很搭配~


再來一張近拍

份量給的還滿多的
上桌後不會讓人有失望的感覺

粉不會裹的太厚
而且吃起來是有酥酥的FU
不會有一層粉皮
而且油有瀝乾~吃光之後也沒有多餘的油在盤子上
這個我也很愛~



〝肉羹湯〞40元

上桌時有一點驚訝
和外面的肉羹湯長得不太一樣
顏色比較清澈一點
有豐富的蛋花


這是肉羹的部分

比較像中部的肉羹湯
是直接用肉塊去裹粉
沒有使用漿去混合肉塊

所以外頭呈現出晶瑩剔透的FU
肉的部分也都是瘦肉居多
口感還滿嫩的~


這是的部分

湯裡面可以撈到一大片一大片的菜
每一片菜葉都煮的很透了

湯頭可以喝到一點菜的鮮甜味
不過我覺得老板醋好像加太多了(酸酸~~)
而且湯頭有一種奇特的味道
但大妞說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不過我覺得和肉羹沒有很搭
我想和土魠魚會比較搭配吧?!


最後大妞覺得滷肉飯真的很好吃
在我吃的過程中遇到兩三個客人吃飽後
都有詢問老板滷汁怎麼賣?(好像是一斤120元~)
然後就買滷汁回家自己配飯吃!

小菜的部分大妞也很滿意
只有湯讓我覺得有一點點奇怪
不過每個人口味不同
或許有人覺得超好喝也不一定~

這間店推薦給想去新山夢湖的朋友喔~
同條路上還有香帥芋泥捲
也可以一起帶回家!!


吳媽北港滷肉飯專賣店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明峰街139號1樓  
電話:02-26957166 
網址:http://beigang.shop.rakuten.tw/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