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爸媽終於從尼泊爾回來
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還幫我帶了一件沙麗回來(肚皮舞就穿它了!)


所以那天就選擇了吃燒肉
放鬆一下心情~不想要吃太撐
所以選擇以服務及精緻為主打的「原燒」燒肉店


我選擇的是台北市仁愛分店
位於很奇妙的地下一樓

雖然招牌不算小
但很容易錯過它~


一樣是台塑系列
所以採用的是套餐方式
598元/人+10%
其實有一點點小貴



〝水果優格沙拉〞

這已經成為大妞的老招了
因為只有水果沙拉不會加生菜!!
吃起來就普通囉~優格醬汁沒有特別美味~



〝生春捲沙拉〞

食肉王一直說超好吃~
外面的春捲皮很薄都可以透光
有一些生菜、蛋皮、蝦子、花生粉
一整個很爽口的感覺(一個人還有兩捲可以吃!)



〝大蒜蛤蠣湯〞

蛤蠣給的還滿多的
而且大蒜很酷的是用一整顆沒有打碎
我覺得九層塔的味道比大蒜還要重
喝起來還算清甜不膩



〝元氣牛犇湯〞

也是有加蒜頭
湯頭喝起來比較濃郁一點
而且牛肉片吃起來很嫩!
整體是好喝的~但大妞真的比較不愛清湯類的湯品



季節冰沙
〝梅子桑葚冰沙〞〝檸檬蘆薈冰沙〞

這兩種我都很喜歡~
只是一口氣沒辦法喝完(他就默默的溶化了~)
檸檬蘆薈冰沙比較酸一點
梅子桑葚冰沙我覺得梅子味道比較重一些



接著服務生就會送上熱呼呼的炭火

瞬間感覺到熱氣全部呼到臉上
服務生會告訴你燒烤最好的溫度是全程保持在260度以上
然後拿著溫度計測試為325度~



接著是沾醬的部分

一共有三種口味
從左到右為檸檬汁、金桔醬油、和風醬油
金桔醬油我有點吃不出來口味
檸檬汁不會太酸配海鮮剛剛好~


接著大妞要來烤肉囉~

這一張是要告訴大家夾子很特別耶~
細細長長的~和一般燒肉店的很不一樣
更顯得精緻~



〝原燒牛肉拼盤〞

分量乍看有一點少
但肉的品質整體都還不錯!!
內容有霜降無骨小排、 特選上背肉、 優質牛五花、板腱 
每一種都呈現很嫩的口感
五花的口感在肥肉的部分可以入口即化~我敢吃耶!



〝原燒海鮮拼盤〞

內容有海蝦、鯖魚、鮭魚下巴、帆立貝、干貝排、天鵝貝
還有杏鮑菇、玉米、茄子搭配
新鮮程度都還不錯~
可惜分量我覺得太少了~很不過癮!!
蝦子很大很甜但只有兩隻
干貝排也很好吃很Q很有彈性也只有兩片
所以我覺得點海鮮不如點肉比較划算!!



接著是石鍋拌飯
有專人幫你拌好後裝在碗裡

一個食鍋拌飯可以分成兩小碗
所以可以吃到兩種口味~



〝鮭魚拌飯〞

還滿好吃的
帶一點點鹹味
配上海苔增加了一點香氣
上面還有幾顆鮭魚卵~好吃!



〝泡菜石鍋拌飯〞

口味帶一點點的微辣
但口味比較普通一點
但也不錯吃~



〝原燒冰淇淋〞

有一個很壯觀的擺盤
冰淇淋下面的裝飾是義大利麵下去炸成的
整個就是.....硬的跟石頭一樣~

冰淇淋是香草口味
加上焦糖和黃豆粉混著吃
我喜歡這種口味(和牛角燒肉一樣~)



〝黑糖奶酪〞

口味就略鹹普通了一點
黑糖香氣也不足
很甜到是真的~



〝紅茶奶霜〞〝水果茶〞

我只能說台塑系列的餐廳飲品
到現在沒有一樣是值得我稱讚的~
整個太甜~而且口味不吸引人~
一點解膩的感覺都沒有耶!!



我覺得沒有吃過可來試試看
但價格不是太便宜~
如果想大吃燒肉的人就不適合來這裡
這裡是吃精緻吃服務的啦~



原燒(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 383 號 B1〈延吉街口,入口於富邦銀行後方〉 
電話02-2775-5783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