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從網路上購買了餐卷
很便宜~好像不買對不起自己

目標:西門町「金都海陸鐵板燒」

一教完課立刻殺去吃!!整個很餓!!


這裡我就沒有照用餐的環境
因為就在萬國百貨的地下二樓美食街
鐵板燒的位子有一點擠
而且大概只能坐十幾個人就滿了~(呼~~~好擠喔!!)


這是鐵板燒師傅

話說只有兩個師傅
沒有坐滿的情況下等餐就等好久喔!
飲料是紅茶無限量供應
濃湯很稀沒有味道~我連拍都不想拍


〝白飯〞

上面灑了黑白芝麻
白飯可以無限量供應喔~


基本咖〝豆芽菜〞

味道應該是普通吧?!
因為大妞最討厭菜了!
豆芽菜都脆脆的沒有什麼味道~



基本咖〝高麗菜〞

分量給的不多
吃起來口感還算脆不會太老
但也是很普通~


海陸套餐可以選一個海鮮+一隻蝦子和一個肉品
原價大概三百多左右
要不是優惠卷只要169元我還真吃不下去!!


〝花枝〞

一共有五小塊
吃起來不會太韌
但是.....好鹹喔!!!(大妞吃重鹹的人都有抖了一下~~)



〝蝦子〞

海鮮達人說蝦子算新鮮不過很小隻
方便的地方就是不用自己去殼~~
一口就解決了!!


〝蚵仔〞

還炒的滿入味的
但份量也是只有一小咪咪
蚵仔沒有很大顆也沒有特別飽滿


〝雞腿排〞

時間上需要等比較久
這道算是我覺得還滿值得等的一道
因為師傅有把外皮煎到微焦脆脆的
裡面還保有肉汁
味道也算滿入味的~

近拍一張

好像看不出什麼所以然
但大妞想表達的就是....這個真的好吃!!
因為我很怕吃到有雞皮下層油油的脂肪~


〝菲力牛排〞

這個分量中等
吃起來還算普通沒有太特別的地方
所以我就沒有多加詳述囉~


這一餐吃下來我真的覺得有待改進
我想平常來用餐的客人本來就不多了
如果還沒有表現出誠意就真的很糟糕~
濃湯喝了第一口我就要生氣...沒有味道又稀~

看看價目表上的價錢真的讓我有一點不值得
一個海鮮+一隻蝦子+菲力牛排要340元
主要是食材沒有讓人感覺到品質值那個價錢
要不是買券使用我大概也不會想自己掏腰包再來光顧~

這次的晚餐算是採到雷吧?!


金都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B2(萬國美食街B2)
電話:02-2331-7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