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聞、網路天天都在炒花博
而且台北市走到哪裡也都要花博一下
連我們公司也是趕搭花博熱潮莫名很多花的造景

這次很幸運可以體驗一下花博的氣氛
而且是〝吃〞的(感覺比較實際!!)
就是「達美樂」推出新披薩「百花齊放」口味


預約好時間後
中午準時到達(一整個外送效率很好耶!)

這次體驗的是〝百花齊放口味〞大披薩一個
送到時還是熱呼呼的
感覺就會很開心!!!



打開囉~~

一整個超繽紛的啦!!!
心情整個大好~~
五顏六色果然很吸引人的目光
刻意營造出開花的感覺~(我個人覺得還滿像煙火的!)



這次百花齊放新口味
也加入比以往還豐富的配料

這次的配料一共有十種食材
從中間開始有~
番茄、波菜、花枝、龍蝦沙拉、鳳梨、洋蔥、青椒、香腸丁、香腸片、切達起司
是不是一整個很彭派!!


中間的配料還滿顯眼的

就是紅配綠~狗臭屁(是真美麗啦!!)
可以吃到大塊大塊的番茄丁
波菜用在披薩上感覺滿新奇的~算是比較罕見
但食肉王說吃起來有一點怪異?!
至於怪異的點在哪我就不得而知了~(因為大妞跟菜不是朋友!!)


這是我最愛的龍蝦沙拉

而且吃到完整的蝦子耶~
帶一點甜甜鹹鹹的我超愛!!
搭配旁邊的鳳梨感覺比較不會膩口
這樣的組合很不錯~~


披薩當然也不能少掉肉類

所以裡面有香腸丁和香腸片
吃起來比較像臘腸的口感~帶一點鹹味

最外圍的小方丁我一開始以為是馬鈴薯還是吐司之類
沒想到竟然是起司耶!!好好吃~鹹鹹的香味很濃郁



這次的餅皮厚薄剛好

以前吃披薩最怕餅皮太厚~
吃個兩塊就很飽然後很口渴(口水都被吸乾了)
餅皮太薄又沒有咬勁很像在吃餅乾~
這次的餅皮厚度還不賴~跟內陷搭配的剛剛好!!


整體來說達美樂百花齊放大披薩
是個不錯的新體驗~有別於以往的披薩口味
大家可以嚐鮮看看!
但我個人覺得最大的敗筆就在青椒吧?!
因為他屬於味道很重的東西
如果有人不敢吃青椒的話這個披薩就等同於不敢吃~
還有還有~~龍蝦沙拉好好吃喔~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