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聖誕節又如往常一樣
一定要來交換禮物一下!!

因為大妞還要工作所以選了比較近的餐廳
目標:美麗華百貨五樓「美琪蒙古烤肉」


想想吃蒙古烤肉大概是十幾年前了
那時後南京東路上那間可是很熱門的~


美琪蒙古烤肉
晚餐假日收費490+10%吃到飽
可加酸菜白肉鍋每人加50元


忘記拍店內和外觀了
走的是整節樸素路線

入坐後桌上擺著

這是教你如何取醬汁才會適量又好吃
有基本的三種調好口味~也可以自己調配


接著會送上口袋麵包

這個我覺得好好吃喔~
不管是單吃還是把肉夾在口袋裡都很適合
麵皮本身就有一點鹹味囉!!我一吃吃了三個


既然來了當然就加50元
〝酸菜白肉鍋〞

還滿小一個爐的
下方是利用真的炭火喔~
如果炭火不夠要請服務生來加



肉片提供〝羊、牛、豬〞三種
下面是豬肉~

豬肉片丟下去涮~超嫩的
好吃!!厚薄度剛剛好


這是酸菜白肉鍋的配料

實在是....有一點空虛
雖然可以無限量供應
但也不想一直輪流吃豆腐、金針菇、高麗菜....一直循環
如果有提供更多的配料就會更完美了!!


接著就要看看今天的主角
「蒙古烤肉」


〝肉片區〞

一共有四種肉片供選擇
牛、羊、豬、雞
會不停的補上肉片
所以不會吃到已經放了一陣子血水都融化的肉片
這點值得讚賞!!



蔬菜區

右上方那個是我的最愛之一
〝麵〞
炒起來好好吃喔!!但....也是最廉價的一種
而且還很容易飽~~


蔬菜區

蔬菜區的部分種類其實還算多
高麗菜、空心菜、豆芽菜、洋蔥、紅蘿蔔、青椒、蒜苗、九層塔
可以和肉類任意搭配


醬料區

拿完肉和菜之後就可以到醬料區加醬
這時候就是考驗大家技術的時候啦!!
因為炒的師傅不會幫你添加任何的調味料~
所以好不好吃~鹹不鹹~就在於個人技術



這就是師傅們蒙古烤肉的地方

大家把碗放在檯子上排排隊
師傅的雙手幾乎沒有停過
而且那裡面大火猛烈又悶又熱
一整個超強的啦!!



這是大妞的第一盤作品

看得出來菜菜只是裝飾用的
顏色雖然有一點深但是不會很鹹



這是大妞第二盤

以雞肉和高麗菜為主題
但是師傅在炒的時候隔壁的青椒炒到我這來了!!
嗚嗚嗚~~有青椒味不開心~~


我覺得不吃辣的朋友可以使用店家調製好的醬
〝中間份子〞大約三~四匙差不多鹹度
因為大妞同事硬要自己加醬油結果又鹹又黑(好難吃~~)



甜點水果區

種類沒有非常多
而且蛋糕類還沒有大妞喜歡的口味



還有一部分的甜點區

有杏仁豆腐、龜苓膏、奶酪、布丁之類的
每一個大小約兩口就可以解決~
就算吃到地雷也不會浪費食物一口就解決了!
(沒有附蜂蜜的龜苓膏好苦阿!!!)


霜淇淋機

這是可以自行取用的霜淇淋機
只有香草一種口味~
吃起來普通普通!!


沙拉吧

不是我朋友所以我不多描述啦!!!


飲料的部分大妞忘記拍了
以碳酸飲料為主
也是無限暢飲的方式~


最後吃完甜點大妞要吃我的好朋友啦!!!

就是.....〝麵〞
還故意用幾根菜和幾片肉偽裝
我比較想要滿滿一盤麵
拿去炒的時候廚師還愣了一下說:「就這樣嗎??」
害我很害羞就真的...是這樣!!!



今天就吃到這裡了
因為蒙古烤肉實在是很容易吃膩的一樣東西
因為就是肉和菜一直炒而已
比較沒有什麼變化~

偶而遇到多人的時候還要排隊慢慢等
這是比較不裡想的地方

大妞個人覺得還不難吃啦!
但也要靠每個人自己斟酌醬料的部分
有時候師傅也會失誤炒一個超乾的
所以來吃蒙古烤肉....一切...靠運氣囉!!!


美琪蒙古烤肉
地址:美麗華百貨五樓
電話:02-2175-3800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