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終於出去玩了!!
可是等了好幾個月
這次是因為媽媽揪去泡溫泉也剛好天氣冷


目標:礁溪「川湯春天」溫泉飯店


忘記照店門口了
我覺得外觀就是一棟....汽車旅館的FU
是因為小阿姨說這間的大眾池很不錯!才選這間的~


當然怎麼可能和婆婆媽媽一起泡大眾池
所以選擇了〝日式湯屋〞
可享受90分鐘一共750元


接著就看看湯屋裡面吧!!

進門後是木頭地板
門口有拖鞋可以更換
裡頭的燈光偏昏暗(用了散光燈所以照片有點醜)



進門後左手邊

有衣櫃裡頭附有衣架可使用
附上兩瓶礦泉水不收費
還有基本的灌洗用具一樣都沒有少
還有點餐的的服務價格不會太貴(聽說拉麵很好吃!但來不急吃~)



看一下灌洗用具籃

裡面很貼心的除了有浴帽之外
還有女生綁頭髮用的髮束喔!!



進門後的右手邊

就是床鋪區啦~
是標準的雙人床
至於舒不舒適我就不探討了
因為沒有住宿所以床變成不是重點



房間裡面還有電視

電視下方是隱藏的小冰箱(裡面沒有東西~)
電視左手邊是梳妝台裡面附有小型吹風機
後方大片玻璃就是泡湯區啦!!



這是沖澡區

附有沐浴乳、洗髮精和潤髮乳
地上的木椅和水瓢老實說破舊的可以
水壓還滿夠的熱水也不會過冷

右手邊還有洗手檯和鏡子
後方還有馬桶
這個我就不想拍了
因為拿著小DC開閃光燈拍起來這照片都很吐血!!



這是泡湯區

一共有兩個池
左邊是熱池右邊是冷池
後方其實有大片的窗戶
不過.....不如不要開....
因為是看到對面的這家而且距離還剖近的ㄌㄟ~



這是熱水池

放水速度還滿快的
很貼心的下方有一個水量加壓閥
打開後水量就會明顯增大~

這個浴池超大
大概可以容納下四個大妞
夠大吧!!

水質沒有什麼味道
洗起來也沒有特別沽溜~(烏來的感覺比較沽溜)



這是冷水池

長寬比較小
但深度比較深
裡面有一格樓梯可以坐著
但我個人對冷水沒有什麼興趣
食肉王泡一個隔天感冒真是得不償失~



嚴格來說這間我覺得很普通
但價格也是算不是很貴~
就是窗外沒有景色感覺有一點弱!

後來看媽媽他們泡的大眾池豐富很多
我想這裡還是比較適合泡大眾池的朋友來
還有一些SPA可以使用(連熱石板床都有!)
一個人才195元~相當划算!

所以想真正身心都放鬆的朋友
我覺得還是要多花一點摳摳到高級一點的溫泉飯店囉~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43號
電話:(03)9889-889
網址:http://www.chuang-tang.com.tw/spring/spring.htm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