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就荒廢了我的網誌
其實是因為好幾個星期都下雨...
一直沒有更新進度外加上大妞不知道在懶惰個什麼?!


下雨下到生氣所以決定出門
目標:陽明山上的景觀餐廳「法國農莊」


沒有辦法拍攝外觀給大家看
因為下大雨又好冷
一下車立刻飛奔到屋內~不然我會凍死!!



先來看一下餐廳內吧~
餐廳內有很多個不同風格的區塊可以自行選座

今天天空灰濛濛
所以我選擇比較亮一點〝鄉村風〞

四周都是大片落地窗
碎花椅子和碎花桌~


還有〝戶外區〞

可惜下大雨灰濛濛的
不然景觀還不錯!


還有一區〝華麗區〞

這區很漂亮也很舒適
只可惜沒開燈的情況下有一點陰暗
不然整個走高貴的路線

還有其他可愛的小區塊就不多描述囉~


接著就要介紹今天的主食啦!
這裡消費並不便宜(一個全套餐大概五百以上~)
不過我想這是所有景觀餐廳的共有特色
所以我們點了一個套餐一個單點一起分享囉!


湯品〝玉米濃湯〞

可以吃到一顆顆的玉米粒
而且湯頭口味不會太淡或太稠
喝光光~


麵包〝大蒜麵包〞

蒜味香氣十足
麵包也烤的不會太乾太硬~
(而且店員還多送我們兩塊喔!!)


前菜〝明太子起司球〞

讓我受到驚嚇是因為看菜單以為是熱呼呼的
沒有想倒是冷盤
但是....味道一整個很濃郁耶!!

下面照片是我把它切開的樣子~

外面金黃色的是逼逼波波的明太子顆粒
裡面是乳白色味道超濃郁的起司(我想不愛起司的朋友會嚇到~)


沙拉〝凱薩沙拉〞

醬還滿好吃的
但就沒有特別的地方
外加我不愛菜菜....跳過跳過~


〝西班牙海鮮燉飯〞

分量一整個很十足
而且用料也給的很大方
看到這我就覺得太感動了~~~(有的景觀餐廳東西少的可憐!)

入口時還是熱呼呼的
香氣夠重米飯不會太軟爛
一顆一顆的米粒都吸飽了湯汁

海鮮的部分也很新鮮
沒有吃到有腥味的情況
蝦子、蛤蠣、蘭花貝、魚肉、蟹腳肉、孔雀蛤之類
是不是很彭派


〝辣味蟹腿義大利麵〞

光看醬汁我就在分泌口水了
醬汁吃起來有一點奶油+青醬的FU
還不錯可以綜合掉奶油的膩口感

義大利麵是採用扁麵我覺得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而且真的會辣喔!!

蟹腿的部分也是給的很多
而且QQ有彈性~


〝巧克力蛋糕〞

其實有多種口味可提供挑選
但因為大妞是巧克力控所以選他
吃起來還滿好吃的~但似乎天氣太冷巧克力都黏住了!!


飲料〝熱咖啡〞

糖和奶精自行添加
我不愛咖啡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但據食肉王喝光光想必是還不錯吧?!


〝熱茉莉奶綠〞

用可愛的瓷器裝
和鄉村風格還挺搭配的呢~
而且真的是用茶葉泡的~不是茶包喔!

不過我覺得可以加一點點蜂蜜會更順口
因為是無糖的感覺會有一些些澀澀的FU


以上就是我這次造訪法國農莊的大滿足
我真的超開心的啦!!
不枉費冒這風雨前來~
下次好天氣我一定還要再來吃一次~ㄎㄎㄎ...


洞天法國農莊
地址:台北市平菁街142號(從故宮那頭比較近喔!)
電話:02-2862-3831
營業時間:平日11:00~01:00
                    假日11:0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