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久又要繼續寫我的苗栗遊記了!
沒辦法~大妞最近超忙碌~
仍然是那一件喜事和那一件憂事


苗栗泰安這裡算是滿偏僻的
為了方便起見晚餐就在飯店裡解決
現在的飯店都有一泊二食的方案
所以變得很輕鬆~也不用煩惱吃什麼?!


在入住櫃台辦理登記時
櫃台小姐就會跟你確定用餐時間和哪一種餐點
錦水溫泉飯店提供兩種
〝一般合菜〞〝日式和風套餐〞

最後大妞選擇日式和風套餐
出發吃飯去囉!!!


這是餐廳的樣子

就是很一般沒有太特別
整潔乾淨明亮~(怎麼會說出這麼....老梗的話)


隨即就是第一道
〝X魚雞蛋捲〞

因為時間距離太遙遠
我已經不記得是叫啥名字(歹勢~~)

這一道你看到的所有都可以嗑掉
下面鋪的是炒過的魚肉~吃起來乾乾的帶一點鹹味
蛋捲的部分是蔥蛋
這道是冷盤喔!
我個人是覺得不錯吃~但食肉王不愛冷盤



〝醃漬小菜〞

大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客家人
超愛醃漬物品(ㄜ....突然想到鼻咽癌這個東西...呸呸呸)

小魚乾、醃蘿蔔、蜜蕃茄
三種都很入味~好吃!
三種口味都有一點偏甜~



〝椒鹽X魚〞

我又忘記是什麼魚了(雖然我未來是魚攤老闆娘)
只記得很新鮮很好吃
烤的剛剛好不會太乾~(連食肉王都誇獎呢~)
再烤的同時就有灑上椒鹽了
所以不用另外沾醬之類囉~



〝蘿蔔排骨湯〞

還不錯喝~
內容物有排骨、香菇、白蘿蔔、豆腐
食肉王整碗嗑光連我的也一併嗑掉~
都不知道他是真的覺得好喝還是很餓
而且很貼心的在下面有放小酒精燈可以保持湯品熱熱的喔!



〝炒飯〞

是簡單的炒飯
在精緻料理中總是有一道用來填飽肚子的
跟喜宴裡總是一道油飯是一樣的道理
不錯吃~但真的很小一碗~



〝桂竹筍〞

這一道超級霹靂無敵下飯的
但少了飯就有一點過鹹~
喀滋喀滋的脆感~好過癮阿!!
不過有某幾根太老了(很像在吃竹子皮~)



〝薏仁芋頭〞

這道是鹹的喔!
芋頭和薏仁都煮的超級鬆軟
很好吃!!
沒想到這樣的組合竟然是用鹹品登場~



〝紅豆糕〞

甜點一整個弱掉
竟然用包裝好現成的紅豆糕
讓人有一種馬虎的感覺~
而且還不好吃



〝水果〞

還滿甜的~
而且柳丁皮也切好囉!
省了沾手的麻煩



這一餐整體來說都滿好吃的
但與其說是日式和風料理
我覺得只有出餐的方式像而已
口味上還是台式的味道

而且出餐慢到一個不行
還要跟服務生三請四拜託
我想這就是當天晚餐唯一的敗筆
差一點就壞了一整天的好心情!!

比我們慢進場的合菜兩桌都嗑完走人了
我們兩個還在那裏等竹筍

如果撇除這點不談的話
這一餐除了份量不是很多外是好吃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