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非常悶熱
我卻有一篇上次寒流來襲的時候吃的火鍋還沒有寫~
所以廢話不多說了!


目標:公館台電大樓站「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先來張店面

看看室外室內溫差多大~
玻璃都流汗了!!
這裡是非常的熱門~〝一定要訂位〞
不然真的會等到一個天荒地老


入座後服務生先送上點單

菜單上全部都可以無限供應(除了啤酒以外~)
我們去的那天還沒有漲價
但從5/1起晚餐和假日是499+10%(用餐兩小時限制)


鴛鴦鍋上桌~

我只能說超級香的啦!!
其實一進店內就可以聞到火鍋的香味
裡面用了很多的藥材
白鍋和紅鍋都是蒙古養生口味
湯頭只有讚!!!可以形容~
怕辣的朋友完全不用擔心因為不會很辣(雖然紅通通的~)
連食肉王都沒有喊辣就知道不會很辣~卻很夠味喔!



〝芝麻醬〞

這裡沒有什麼醬料類可以使用
一律由服務生提供的芝麻醬搭配使用
整個很香也很夠味!!



〝麻辣鴨血豆腐〞

這裡的鍋底沒有泡在裡面一起上桌
都是另外點直接加熱後就可以食用了~
豆腐和鴨血每一塊都很夠味
因為麻辣鍋的精華就在鴨血豆腐啦!!



肉盤上桌啦~~

還挺功夫的~搞得很像在吃英式下午茶
不過我發現這樣也比較不占空間
不然每次吃吃到飽都一堆盤子堆在桌上~



〝安格斯黑牛〞

超級好吃的啦!!
只要稍微燙過超嫩的
而且我發現蒙古鍋底不用沾醬就很夠味
是我第一次深深這樣覺得耶!!
不過沾醬後更好吃~(尤其像我這種愛吃醬的人)




其實我已經不記得什麼肉和什麼肉了
所以我只能放放圖片給大家看看~




不過整體來說每一種肉都還不錯~
沒有吃到太地雷這肉片


〝雞肉〞

終於有一個可以分辨出來了~哈!
還有大妞不吃羊肉所以照片裡沒有羊喔~
所有的肉片還是安格斯黑牛最好吃了



這是大妞另外點的哩哩扣扣

蝦子還不錯喔!
雖然沒有很大隻但食肉王說很新鮮(請相信他的專業)

最妙的是最上方那幾片黃黃是〝鮑魚片〞
其實是假鮑魚啦!不過大妞還滿愛的~
不過煮過後沒有很好吃(很像橡皮筋~可能我煮太久了~)

右邊的干貝也不賴喔~
也是不能煮太久

蛤蠣也很新鮮吐沙都有吐乾淨
沒有吃到死掉的



〝老油條〞

我覺得沒有太特別
炸的有一點太硬過老
所以可點可不點~



〝手打鮮蝦&花枝丸〞
ˋ
現在手打漿好像流行於各大火鍋店
而且都會成為必點之一~
這兩種都還不錯~但蝦漿略勝一籌
感覺口味比較鮮明一點!



〝飲料區〞

全部自取無限量供應
大妞推薦〝蘋果汁〞意外的好喝喔!
另外也有提供熱飲(茶、咖啡之類~)


〝點心區〞

這裡我就覺得稍嫌弱了一些
因為能選擇的種類太少
而且食肉王吃了一塊蛋糕後就放棄了!!



〝冰品區〞

好險在冰品區有起死回生的感覺
除上照片裡的兩個品牌外還有一個我不熟悉的牌子
所以將近有十幾種可以吃到吐~

重點是還沒有完

還有一隻一隻的曠世奇派可以取用
如果有多幾種口味我會更開心(感覺我好像很貪心)

再來再來

連古早味的中華豆花都出現了~
整個就很酷耶!!



呼~~~這一餐真的是無敵飽
大妞也吃超多的
因為蒙古麻辣鍋讓我覺得比一般麻辣過還順口耶!
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讓我這餐等到八點我都覺得很值得
還沒有吃過的朋友快點揪我~~我還想要再去一次!!!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77號
電話:02-2363-7005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