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這是第一次拿到電影票耶!!
真是開心~~
而且又是我熱愛的阿飄片

特映會又是在我熟悉的地盤〝美麗華〞
我喜歡這裡的坐位很大~膝蓋都不會頂到前面的椅子耶!!


泰國的鬼片又更是經典
所以讓我整個人熱血沸騰阿!!
有多久沒有嚇嚇自己了~(怎麼好變態的FU~)


片名:「陰地」
(礙於大妞工作一直忍不注想到人體構造~下次片名可以取好一點嗎?!)


先來張海報照片

上面的標題不錯!!
大妞有毛到~~~
「你確定你住的地方是乾淨的嗎?」
然後就會立刻連結到自己現在住的地方~


我最害怕鬼片的內容可以融入現實生活中
因為看完後的接下來三天生活都會活在鬼片的陰影中
(這不就正是自作孽不可活嗎?!)


電影正式開始的時候放錯片!!
引來大家一陣爆笑
但......大家確定....是員工放錯片嗎?!
還是.....阿飄....開大家玩笑呢?!



電影基本上在敘述一家人從曼谷搬到清邁
是一個和樂安詳的社區~

父親為了給家庭更好的生活
花了一輩子的積蓄負債買下來的房子

但天不從人願....社區裡發生了可怕的兇殺案
就這樣怪事一連串發生

後來附近的鄰居陸陸續續的都搬走了~
(要是我也早就落跑了!!!)


第一次被嚇到應該就是下面這雙腳~

也就是命案中的阿飄第一次現身~
至於為什麼會被嚇到...純粹是音效很大聲


然後接連的連鄰居一家人也都死掉
而且莫名的劇中的主角就會不斷的進入兇宅中
就一直重複進去、遇鬼、出來


至於有多恐怖...我想就大概像劇照一樣吧?!

這部電影內容絕大部分還是在談論親情
裡面的阿飄對大妞來說沒有很可怕(還是我是重口味??)
被音效嚇到的次數到是不少!!

裡面只要到緊張刺激的時候
就會利用搞笑的劇情來化解心臟快要爆炸的感覺~
換來一陣爆笑!!(那到底是恐怖片還是搞笑片?!)

最後也有溫馨感人的地方
但還不至於落淚啦!!只有一小咪咪感人而已~


我覺得喜歡看阿飄片又會很害怕的朋友可以看這一部
因為這部片不會讓你接下來三天一直活在陰影中
但又不會無聊到讓人想睡覺~
會適時的給你震撼一下!!
還算是有劇情的阿飄片

但對大妞來說內容稍嫌口味清淡了一點~
也一直想到劇情介紹中
強調是真人真事改編
才想說如果是真的發生就真的很恐怖
但如果是電影就.....還好~


想嚇嚇自己又很害怕的朋友可以去瞧瞧喔!!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