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剛好到口碑卷有我想要的書籍
也很幸運的獲得這本書可以試讀
書名:「遊,首爾」

看一下口碑卷吧~

主要是〝深度遊首爾〞的標題吸引大妞的目光
因為大妞一直很想去韓國旅遊
礙於食肉王已經去過兩次了所以大妞遲遲沒有機會可以出發!!


這次只好和大家分享紙上遊首爾的心得
這是書本的封面

搶眼的螢光粉紅色
粉紅色真的很容易擄獲少女的心~(但大妞還是少女嗎?!)
還用了手繪插圖整個就是走可愛青春洋溢的路線


連介紹作者的部分都很可愛喔!

文字和照片的部分總共有五個人
而且都附上人物的插圖有別於平常作者的沙龍照
雖然不知道插圖和本人像不像?!
但起碼增添一些趣味和印象~


裡面的文字不是非常的多
都是簡明扼要

大部分還是用照片來呈現
對於太冗長的文字看了會頭痛的我
這本書真是適合~

上面這張照片裡的介紹
可是來自紐約的杯子蛋糕店
也是〝慾望城市〞劇中凱莉必去的店之一
為什麼台灣沒有???我也想要去時尚夢幻一下!!



裡面還有很多和封面一樣
可愛的手繪插畫~

而且介紹的地方真的不是參加旅行團
或是一般自助旅行會到達的地方

現在很多人都去東大門、明洞幾個知名血拼的地方
但這本書裡面介紹了很多很多隱密的小點
從吃、喝、藝術、時尚、夜店通通都有耶!
我覺得很多都是沒有聽過~但看完後真的很吸引人的地方
包括了青潭洞狎鷗亭、西來村、貞洞.....等



愛吃的我莫名一直被吃的小店吸引注

裡面除了有韓式的之外
還有很多各式各國的料理
也是讓人口水直流



另外作者也很貼心的手繪上地圖

一個區域一個區域的分別
讓想去旅行的朋友可以很快速的找到店家


另外還有一個更貼心的地方

清楚的記載營業時間、電話之外
連店裡的價目都簡單的寫了一下
好讓大家有一點心理準備~不會進去後被價格嚇到尿褲子!!



裡面連一些優閒的公園都有介紹
還有大明星會去的店也有介紹

上面這張照片
是展示藝術地方的介紹
我覺得裡面介紹的藝術品很可愛
所以故意拍這張給大家看看!


裡面少說也介紹了上百間的景點和小店
也拍了很多精美的照片和讀者分享
害我.....又開始想去韓國了!!
總覺得在紙上只能過乾癮~吃不到也摸不到....
和大妞一樣有興趣的朋友不仿可以參考這本書
不要一趟旅行下來只記得一直在血拼
忘了當地的隱密特色喔!!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