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終於讓我等到了下午茶!
兩年了一直默默記在心裡~(不是我記仇喔!是因為真的很想吃~)

一直吃不到是因為食肉王一定要吃正餐
而且正餐的份量要可以撐到晚上~
好不容易~這次七夕情人節的要求就是帶我去吃下午茶!!


目標:新光三越信義區「PAUL」


先來張店面囉~

一看就是很有質感的FU
下午茶時間是兩點開始
而且店員很堅持一定要兩點才可以點下午茶
(連個五分鐘都不能通融就是了?!)



接著入座後直接目標雙人下午茶套餐
這是MENU~

一共760元+10%
包含兩個馬卡紅、兩個經典巧克力、兩份鹹點、兩杯飲料、任選兩個甜點
其實還滿划算的啦~(以他們家的價格來說~)



桌子上的擺設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拍店內裝潢
但礙於隔壁坐了兩個G哥
只要我拿起相機往那邊拍他們就看我一眼
害我很緊張的就沒有拍了~(不過~大哥!!我真的沒有要偷拍你們的意思)



果然是高級餐廳~
這裡的水是要摳摳的喔!

有分兩種~皆可以無限暢飲!
而且有一個笨蛋不知道水要錢
直接把空空的杯子拿起來喝~我都傻眼了!



〝經典巧克力〞

看名字我以為是一顆巧克力

外皮酥內層軟是可頌的口感
裡面的巧克力豆也不會太甜
還滿好吃的!!



〝馬卡紅〞

法文翻譯可是〝少女的酥胸〞
多引人遐想的一道甜點~

我只能說這輩子沒有吃過馬卡紅你真的會後悔
因為太美味啦!!!!
兩個跟本無法滿足我的嘴巴~

外皮脆卻可以入口即化的糖衣
裡面味道非常的濃郁香甜
吃起來鬆軟內餡有一點麥芽糖的口感(這種形容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辦法體會)



〝鹹點〞

忘記它真正的名字叫做什麼了~
下面是葡萄雜糧麵包
上面是煙燻鮭魚煙燻火腿組成

很適合甜點太膩的時候配一點
但吃起來的味道不是人人都愛喔!
(像食肉王就不喜歡~吃一口就不吃了~)



再來式PAUL的招牌甜點
〝1001頁草莓千層派〞

光那酥酥的外皮
口水就不停的分泌
上面除了有金黃色的糖以外
還搭配上了糖粉
增加了甜點的層次感


再來看一下內餡

四面八方都可以看到滿滿的草莓
草莓的周圍也是有滿滿的卡士達醬
整個就是非常紮實

側面看到那千層派的外皮

一層一層的酥脆口感
果然名不虛傳阿!!

口味偏甜的卡士達醬
和酸酸的草莓~果然很合!!

不過想要優雅的吃可能很困難
因為只要往下切卡士達醬就會溢出來
後~~~想要美美的也沒有辦法



當然身為巧克力控
一定要點一下巧克力口味
〝1001頁巧克力千層派〞

有別於草莓口味的地方是外皮多裹了一層厚厚的巧克力
內餡的部分則是巧克力卡士達醬
外皮的部分真的是無敵好吃的啦!!!
內餡也不錯吃~但是卡士達醬說真的....吃多了還是很膩口!



接著是飲料的部分
〝菩提舒緩茶〞(名字有一部分是我亂取的~因為我忘記了)

大妞超愛這種茶的
喝起來有薄和的涼涼感
和入喉後會有回甘的FU
比起什麼玫瑰茶之類我比較愛這種
(類似AVEDA的康福茶味道~)



〝冰咖啡〞(忘了什麼口味~)

超迷你一杯
有滿滿的鮮奶油
適合不喝苦咖啡的朋友
甜度可以自行調整~
但因為大妞不喝咖啡
所以不給評論囉!!


這一頓下午茶下來實在很滿足
但因為千層派裡面滿滿的卡士達醬
實在讓大妞吃不消~
最後......竟然沒有吃完就投降了!!

綠色的沙發實在很有FU
可惜太矮了一些

今天在我心中的第一名是〝馬卡紅〞
因為太好吃啦!!!而且還有很多種口味喔~
別再說它是麵包店裡的小西點了!
口感可是差了十萬八千里耶~~
而且還有出禮盒系列~~感覺又更精緻了!


信義A9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2F(新光三越A9‧信義新天地)
營業時間:AM11:00~PM21:30
電話:(02)2722-0700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