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高雄之旅
吃的方面都被自強路給包下來了!
一個小小的地方竟然隱藏這麼多好吃的東西~


目標:自強路「黃家東山鴨頭」


大妞其實行前就稍微有爬過文
大家都推薦黃家滷味
但到了當地後大妞卻被隔壁的黃家東山鴨頭吸引
不過看制服和招牌應該是同家人所開的?!


先看一下這小小攤位

在大妞拍照的同時人不停的炸進來
還好我已經先點好然後再拍照~ㄎㄎㄎ...


雖然小小一攤
不過賣的種類還挺多的耶!

價格算是普通
沒有特別貴或便宜


礙於晚餐大家吃太飽了
而且清晨就從台北出發
逛了一天的義大
實在是沒有力氣再繼續戰下去
只好隨便拍了幾樣給大家瞧瞧~
〝雞屁股〞

整個非常的油油亮亮
但大妞不敢吃
不過其他的客人到是狂夾
想必是很符合大眾喜愛的口味吧?!



〝東山鴨頭〞

鴨頭的部分我至今還沒有看過人家吃過耶~
不過旁邊的鴨翅到是很多人熱愛的一味



〝豆乾〞

這個大妞就有吃啦!!
反正我每次吃的東西都差不多
豆干好吃耶!!
整個超入味的~而且不會太硬
有的東山鴨頭整個過頭的硬~(我是老人牙OK?!)


礙於人一直不停的炸進來
到至我無法好好拍照
所以只能獻上幾張亂拍的成果

整體來說這間真的好吃
不過過甜或過油膩
只差大妞的戰鬥力今天已經耗盡了.....

所以發了一篇這麼欠揍的〝拉賽文〞
請大家見諒...逛完義大一天後....這是最後的氣力

黃家東山鴨頭
地址:南豐滷肉飯前面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