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想好中午就是要吃拉麵去
目標就是設定超人氣的〝誠屋拉麵〞
結果一去....發現改名字了!(我還以為我走錯間)


目標:原本的誠屋拉麵改成「麵通屋」


來看一下招牌店面

是不是相同位置不同店名~
後來有發現左邊有一個小告示牌
上面有清楚的說明原因(這裡我就懶得敘述了!)



這是店內的樣子

有一格一格的包廂
也有開放式的區域
入口處則是掛滿了一堆名人的簽名



入座後服務生送上水杯和MENU

MENU很清楚的有照片和標示
價格我覺得中間價沒有特別貴或便宜



桌上的調味料

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地方
是有炸過的〝蒜末〞(好期待它的味道~)

金黃色的炸蒜末
聞起來除了有蒜頭的香味外
還帶了一點焦香~



〝迷你炒飯〞


大妞點的是套餐
裡面除了有拉麵一碗之外
還有一碗迷你炒飯~
雖然叫做迷你但也是有足足一碗飯這麼多

炒飯香氣十足
米粒不會太濕太軟
鹹度也適中~好吃耶!!



〝炸雞塊〞

份量有五塊
外皮炸的還不錯~有脆脆的感覺
但我覺得油還是有一點多就是了!
不用沾醬就很夠味~
旁邊也有附一小坨的生菜沙拉
上面的醬汁是優格的口味帶一點甜味



〝蔬菜可樂餅〞

大概和麥X勞薯餅差不多大
而且比較厚一點~
裡面是沒有什麼蔬菜(就是三色豆來著!)
馬鈴薯泥很鬆軟
口感也滿綿密的
外皮也夠酥夠脆
還不錯吃!



〝煎餃〞

一份有六個
外皮的部分其實可以在加強一點
會使得整體口感更好~
內陷的部分有一點單薄不夠飽滿
但口味上來說是OK的!
只是和其他食物相比之下顯得普通了些



〝牛骨白湯拉麵〞

套餐裡的拉麵就是這一款
如果想要更換口味也可以補足差價即可
但礙於大妞沒有來吃過
所以先來個基本款吃吃看囉!

糖心蛋真的很適合拉麵耶!
看起來也會比較誘人一些~


麵的部分

嚼勁還可以不是屬於Q彈的哪一種


叉燒的部分

味道還不錯~
不過也太薄了吧?!
大妞一直企圖想要把它夾起來拍照
結果一夾就四分五裂
最後我還是讓他靜靜躺在湯裡好了~



湯頭的部分

牛骨湯還真不是蓋的!
除了味道夠之外不會太鹹和太油
上面的蒜末是大妞後來加的
除了我個人很愛蒜頭之外桌上也有小告示牌
寫著〝加入蒜末可使湯頭味道提升〞
都這樣寫了~我能不加嗎?!是吧?!
 
果然~~~真的變得更好喝了!!
我想應該是香氣提升喝起來更有層次感了~
但是不愛蒜的朋友請小心使用
因為吃到蒜末會一點苦苦的喔!



〝冰咖啡〞

冰咖啡就普通了點
但為什麼吃拉麵要配冰咖啡?!(我也不知道....)



這個是每一桌都有的小本子

大妞坐的這一桌很空虛
裡面都一直寫這個坐位很冷
可以大妞來的那天外面天氣很冷
店家沒有開冷氣~所以我感受不到本子裡寫的



麵通屋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7號
電話:02-2752-9393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