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無敵霹靂久沒有吃麻辣鍋了!
大妞實在是難以忍受~
所以到現在年底了才吃了麻辣鍋的第一發


目標:信義區旗艦店「馬辣頂級麻辣鴛鴦鍋」


店家位於信義區商圈裡面
先看一下店面

還好有先訂位不然也是一個人滿為患
大妞是有吃過公館分店
也是排隊排到一個爆炸~



外面有公告著價目表

我想是為了告訴大家價錢和其他分店不一樣吧?!
但其實也只有差10元而已~(服務費一成另計)



店裡面的裝潢差不多差不多
維持原有的紅+黑色

不過我覺得這間用餐的地方很暗
全部的燈光感覺都來自於自助區
自助區的部分整個燈火通明



這是點單的部分

有整整個兩大頁
點完後服務生會送上來
大妞在公館店食用的是要自己去吧檯夾菜~
然後這裡有規定肉類一次只能點四盤
也是服務生會幫你送上桌
是節省了不少來來回回的時間



一定看不懂這是什麼吧?!

服務生會拿這個超大的黑色袋子來
然後就可以把包包、外套都裝進去再蓋上~
這樣就不會沾染上馬辣火鍋的味道囉!(整個很貼心耶~)



鴛鴦鍋的部分

 大妞是點〝麻辣鍋〞+〝蔬菜精力湯〞
老實說我以為蔬菜精力湯是會有滿滿的菜
結果送上來的時候一整個很清澈也沒有料~
原來店家標榜的是12種蔬果熬製而成
所以蔬果都過濾掉了~留下這金黃色的湯頭囉!
但我其實喝不太出來

麻辣鍋的部分
大概是小辣也可以更換辣度
不太會嗆口整體算溫順型的~



鍋底

 大妞人生中吃麻辣鍋
最重要的莫過於就是鍋底了
鴨血和豆腐就是這鍋的主角

鴨血是還滿嫩的
但我覺得沒有入味
豆腐也還OK~但就普通了些
所以這一餐我並沒有狂吃鴨血豆腐



接著就讓我來大口吃肉吧!!!

每一盤上面都很貼心的放上小牌子
告訴你這是什麼肉類~
但是通常大家都沒有空關心是什麼肉
吃就對了~



這裡的肉都是現點現切

所以都還滿新鮮的
加上大家也都是秒殺來著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放到退冰流血水這件事



老實說我覺得每一種吃起來都不錯耶!

連不太敢吃肥肉的大妞
都敢吃小肥牛喔!!
因為切的很薄燙過後入口
根本感覺不到肥肉的存在


而這個呢~是大家公認最好吃的肉
就是〝安格斯黑牛〞

麻辣涮過後超嫩
也很夠味~卻又不會薄的很空虛!
好吃!!



接著就是一些雜七雜八的火鍋料
這寫就是麻辣鍋的固定班底

滷牛肚、大腸頭、牛筋之類的
口感還OK~不會太老
但沒有太大的記憶點就是了!



〝手工花枝漿、手工蝦漿〞

這個是點單上面沒有的
是一開始服務生就會先送兩貫到桌上
右邊的是蝦仁漿
裡面真的有完整的蝦仁~實在是太酷了!!
上面的蝦卵我想純粹是點綴用的~(吃不太出來!)
這個很不錯吃喔!!



〝海鮮〞

干貝超大顆的
蛤蠣也不錯~都很新鮮
也沒有吃到沒吐乾淨的沙子



接著是蝦子

依照海鮮達人食肉王判斷
這蝦子〝合格〞!!!

另外我們還有點螃蟹
但因為一直吃很忙碌
所以沒有拍到(吃得太忘我了~SORRY~)

還有一些哩哩摳摳的火鍋料
因為沒有太特別的東西
所以大妞就直接省略啦!!



接著是自助區的部分
這是〝醬料區〞

果然是旗艦店
光是醬料區就這麼大一排
算算大約20種上下~
大妞都是固定老班底〝沙茶+日式醬油+蒜頭〞



〝飲料區〞

光是熱飲的部分不下十種
整個都眼花撩亂了
冷飲更是多種選擇~
額外還有一種是需要和服務生點的
〝現打果汁〞
 
是柳橙汁來著
喝的到果粒喔!
大妞還有點一壺西瓜汁
但可能不是產季味道比較淡一點
不過整體來說都還滿喝的~



熱飲的部分
還有這個很特別〝花草茶〞

還滿多種口味的
不過都已經吃麻辣鍋太熱了
所以就沒有喝~

另外還有一面是有啤酒無限暢飲
還有蛋糕、水果、甜點之類的
但大妞忘記拍了 (歹勢~)


最後就是吃完麻辣鍋的重點之一
〝冰淇淋〞

有兩大知名品牌可以選擇
要不是肚子已經裝不下了~
真想每種口味都來一球!!!


這一頓真的很飽
而且這裡的選擇性非常的多
就算貴十元也覺得很划算~
免了自己走來走去的時間

鍋底我覺得普通了些
但是肉品和海鮮都有不錯的水準
以吃到飽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鍋
地址:信義商圈neo-19大樓三樓
電話:(02)2720-5726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