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拿到的口碑卷非常特別
是要跟著大妞一起去廁所吃個飯吧!
老樣子~先來張口碑卷照片

接著就要往廁所出發囉!!



來到門口了!!

店家位於二樓
但門口也是挺醒目的~
除了有很像浴室的馬賽克磁磚外
還有看看左邊那一坨〝大便〞
想不注意到都很難是吧?!



上樓後

第一映入眼簾是...滿桌子的便便相關產品
真是一種特別到說不出話的感覺阿!



接著服務生會帶位

看看這個位~太酷了!!
一個一個都是馬桶來著
桌子則是浴缸組合而成的~

而且每一個馬桶蓋都是不同花色
整體還滿特別的
我喜歡斑馬紋的這個馬桶
感覺連馬桶都變時尚了



每張桌子的附近

除了有蓮蓬頭
上面的燈座還是小便斗
旁邊的還有廁所裡的捲筒衛生紙
整個營造出就是在廁所裡的FU~


 
接著是菜單
 
菜單的字有一點小和密集
所以拍不太出來~
價位還算平價
加到最貴的套餐大約兩三百而已



這是口碑卷的菜單

很清楚明瞭~
是一個完整的套餐



〝磨菇濃湯〞

看起來很像咖啡杯的湯碗
其實也是個馬桶啦!!
後面那塊凸起物就是水箱的部分

湯的份量很多(一直呈現怎麼喝不完的狀態)
口味還OK~有磨菇的細顆粒


〝玉米濃湯〞

整體我覺得比磨菇濃湯好喝
我想因為是料的關係吧?!
喝起來比較有口感~有東西玉米粒可以咀嚼
 

〝田園沙拉〞

是一個黑色的蹲式馬桶來著
生菜還滿新鮮的
除了生菜外就是紅蘿蔔絲了(有一點空虛~)
但千島醬的部分還不錯吃!
兩三口就KO掉囉~


〝凱薩沙拉〞

口味也還不錯!
但兩者比較起來大妞比較愛田園沙拉~
可能是因為上面的吐司酥影響我的判斷
因為大妞是老人牙來著

 
〝大蒜麵包〞

還滿香的
但麵包的口感偏硬
比較像法國麵包的口感
對大妞來說沾著湯吃比較適合喔!



這是大妞另外點的
〝經典肉醬義大利麵〞

是用洗臉台來盛裝
上面放了一大坨的肉醬義大利麵

上面還有灑了香料和起司粉
增加了不少香氣

麵條的口感還不錯
不會太軟~吃起來挺滑溜的
但我覺得肉醬的口味偏淡了一些
醬汁稀薄了一點~
倒是吃到很多大蒜怎麼有中式炒麵FU?!



這是口碑卷提供的
〝香煎雞腿排〞

雞腿排的粉量頗大的
而且外皮的金黃色就讓人食指大動
雞腿排的部分大妞選擇黑胡椒沾醬
沾醬的部分還滿好吃的~而且很夠味
雞腿排肉質的部分也滿嫩的
皮也不會過油膩
整體來說很不錯吃喔!!

只是連飯也要作成一坨的造型

我想為了要更融入主題吧!



〝熱紅茶〞

看到側面囉~
跟湯碗一樣的造型
紅茶還滿好喝
不過適合偏甜的人還享用


〝冰奶茶〞

讓食肉王大叫好好喝~~
因為食肉王一直說他很久沒有喝到這種小時候的口味
但我的映像裡實在無法體會小時候的奶茶??

如果點大杯的飲料
老闆是改用尿壺裝
是真的醫院用的尿壺喔!
就是大妞上班天天要幫病人拿的那一個




〝甜點〞

哈哈哈~大妞笑了!
因為這樣真的長得很經典
如果換成是巧克力口味冰淇淋
我想....

冰淇淋的份量很多
大妞和食肉王都沒有吃完
吃起來口感還OK~偏甜


這裡整體來說大妞覺得很有趣
和三五好友偶爾可以來聊聊天
餐點的部分就偏像簡餐類的方式
有一點像年輕時愛去泡沫紅茶店的感覺~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試試喔!!


便所主題餐廳(士林店)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84號 
電話: 02-8861-4384 
網址: http://www.moderntoilet.com.tw/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