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妞在想懶惰病漸漸離我遠去
現在只想唱:「我要快樂,我要能睡得安穩...」
失眠和情緒低落變成我現在的症頭(呼...)


又是一間排隊拉麵店
現在拉麵真的很夯耶!
目標:ATT 4 FUN 五樓「麵家三士」


這間店早就觀察很久
但只要一看到人龍...大妞就撤退了...
好不容易被我逮到人最少的時候
但也還是排了五分鐘左右


結果太緊張什麼都忘了拍
這是店內坐位前的擺設

也是提供基本的調味料
和白開水~
還有一張介紹沾麵吃法的單子



店家是標榜來自於鹿兒島的拉麵
大妞有去過鹿兒島(但對那裡的拉麵沒有什麼映像)
他也是從日本到台灣開的第一家海外分店喔!


單點〝炸雞塊〞

好吃耶!!
不會太油裡面還算保有肉汁
搭配上旁邊的沾醬整個很搭~
可惜單價還真不便宜
要價120元

雖然有套餐可以選擇搭配
但這也太為難人了吧?!
一定要搭配〝啤酒〞(正下午太陽大的ㄌㄟ~)
總覺得不是很妥當!



接著是大妞點的
〝馬龍三士拉麵〞

基本的拉麵配菜
糖心蛋、肉片、筍乾、黑木耳、豆芽菜
端上桌的香氣還滿足夠的~

但是大妞覺得湯頭濃郁口味偏重
比較可惜的是略偏油了一點

從照片上就可以看出上面的油比一般拉麵還多
但是不影響食慾
可是豆芽菜好多...都快要比麵還要多了!



很多人都會點超夯的華麗版拉麵
主要就是衝著上面的塊肉

是大妞看過拉麵裡面撐的上厲害的肉片
除了厚度比較厚之外
竟然可以吃的出炭烤的香氣
而且肥瘦比例也很好不會太噁心~



這是食肉王點的
〝熱血三士拉麵〞

看到這一碗紅通通
果然就熱血了!!(連汗都飆出來了吧?!)
其實湯頭喝起來微辣而已
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那麼驚人

雖然上面漂浮著辣油
卻不會失去湯頭的味道
反而比大妞的湯頭更略勝一籌耶!!



這是〝糖心蛋〞的部分

味道很淡
所以口感就很普通不驚艷~


拉麵的部分

麵條粗細適中
不是細的那種
口感也調整偏台灣人的口感
就是不會那麼硬


整體來說除了單價高了一些之外
算是很不錯吃的拉麵店
難怪也造成用餐時間大爆動的情形
也是重口味的拉麵店喔!!


麵家三士
地址:ATT 4 FUN 五樓
電話:(02)7737-5188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