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是要分享大妞求子的過程給大家參考
也讓想生BABY的朋友多一個嘗試的機會
一開始結婚的時候還沒有想懷孕
但有計畫想生BABY的時候就遲遲沒有消息


半年過去了
肚皮依然沒有動靜
大妞只好上網爬各種懷孕的方式
還有好友告知的方式


方法一:
婆婆叫我們帶著糖果到龍山寺拜拜
所以我和食肉王就帶著一些糖果往龍山寺出發
接著龍山寺在門口買了一盤花
(生兒子是白花,生女兒是紅花)
把糖果和花就擺到龍山寺內註生娘娘那個位子
拜完後就把一半的糖果帶回家
再這一路上就要一邊念〝和我有緣的孩子跟我回家〞

說真的~~我渾身起雞皮疙瘩
總覺得會有壞東西跟著我回家
我也不知道婆婆是哪裡聽來的方法

總之拜完後的四個月仍然沒有消息~



方法二:
求助於私人診所婦產科
這間是朋友介紹的
說什麼去了之後連生四個小孩
二話不說立刻叫食肉王帶我去

這間診所的醫生很老
而且這裡也沒有健保
完全就是採自費
也滿多人都是像我們一樣來求子的

其實就是打排卵針配合週期
利用超音波照卵子熟成度
然後醫生就會告訴你什麼時候需要和老公做功課

就這樣試了兩個月也沒有消息~
不過這個方式是很科學的我相信有不少人成功
只是要多試個幾次吧?!



方法三:
大妞做足了網路上的功課
這次嘗試了中醫的部分
先從調整體質開始吧!

這間是位於城中市場附近的〝天心中醫診所〞
婦產科醫生〝曹偉〞
第一次預約掛號真的是瘋掉
難掛到一個爆炸(原來這麼多人跟我一樣~)

掛號方式是例如你想要下個星期一看診
就要這個星期一掛號(就是前一個星期掛就對了!)
然後早上八點半立刻打電話
打不通千萬不要放棄
要拼命的打拼命的打直到掛到號為止
( 話說老公的弟媳去掛號竟然要等兩個月才輪得到她)

醫生把脈診斷後開藥
強烈建議一定要使用〝水藥〞效果會比較好
一個星期看一次診
一次約兩千多元的藥費

醫生說給他三個月的時間讓我懷孕
結果大妞在兩個半月的時間就懷孕了!!!
而且身體明顯變得手腳不會冰冷
難怪醫生門診的門口有超多戰績(哼哼~~大妞也列入戰績之一囉!101年2月徐小姐)

門診網址:http://www.tmh.com.tw/dr6_time.html



方法四:
這個方法還滿神奇的不曉得是巧合還是真的
但是相信的朋友不仿可以試一試

大妞在過年期間和食肉王去了一趟北越之旅
其中有一個河內市區的景點叫〝一柱廟〞
他是北越當地相當有名的求子廟

你看看~是不是香火鼎盛
導遊就跟我們說他結婚的時候也來拜
順利的獲得一個男寶寶

我和食肉王也是半信半疑之下就跑上去拜
大妞有許下心願也說順利得子後會來還願

就希望生下一個健健康康的寶寶
重點是大妞去北越之旅的時候月經還來報到
所以絕對不是出國玩放輕鬆之類所以受孕~

說奇妙不奇妙兩個多星期後
大妞的驗孕棒多了一條槓槓了!!!



方法五:
這個也是滿神奇的一件事情
大妞結婚的時候
回娘家當天大妞媽拿了一盆〝蘭嬌花〞
其實這是台語發音
真正花的名字大妞不知道(歹勢~)
意思是說會生一個有小雞雞的寶寶

話說食肉王每天都替他澆水
但他就是越來越枯萎也都沒有開花之類

說神奇的是有一天他突然開花了
而且越來越盛開
正值大妞懷孕的那一個月

就擺在大妞家的門口

是不是相當的茂盛
過了懷孕初期後就沒有再開花了
說神奇的是大妞要生的那一個月
他又突然大量的開花而且還有結種子
正所謂的開花結果嗎?!


以上這五種方式
就是大妞求子的路程
很慶幸的是沒有太辛苦
也很開心的大妞真的獲得一個健健康康的男寶寶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多給自己一個機會吧!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