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真是很累又莫名奇妙的一天
完全都不知道我在幹麻??

本來要和學長們去中角灣烤肉、衝浪
然後前幾天高雄的老闆和榮總學長就說要去國賓喝喜酒
約我們一起去
只好把烤肉和衝浪給推掉

前天還去喝酒
昨天還起了個大早
榮總學長九點多打來說位子不夠
叫我們不要去吃
什麼!!!這是在耍我嗎?

然後和蛋仔想說不然去新光血拼好了!
結果才剛吃完拉麵
老闆就打電話來說要去和他們會合
我連逛都還沒有逛
虧我ㄧ身小公主裝扮

後來和老闆們去淡水
逛到我的兩腳起水泡
痛死老娘我也!

然後又大家聊聊聊
住在淡水很有VIEW的飯店
他們住在高雄明天才回去
而我呢??
住在台北耶@@
不過因為大家很久沒有見面
只好喝喝酒聊聊天囉!

昨天整天
我到底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