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光屁股了一天
真的是羞於見人!

都是為了和朋友們聊一天
只好臨時決定在外面住一晚
結果我什麼都沒有帶
隔天還要上班

一大早起床
就一路素顏
我真的是糗大了~

要我素顏出門
就如同光著屁股在路上跑一樣丟臉

在捷運上還不停安慰自己
「你看路上還不是一堆沒有化妝的人!」
「我也還好嘛~只是看起來沒精神!」
全都是自己的狗屁話~
我仍然克服不了自己的心魔阿!!

就這樣光著屁股上班去
超害怕公司的人跟我說話
因為這樣就必須和他四眼相對
不得不抬頭
連買飯我都害怕

然後在光屁股下班回家!

一定有很多人不能懂有沒有那麼誇張
但是叫你光屁股走在路上你敢嗎?
害怕丟臉的程度真的~~
跟光屁股一樣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