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在網路上遊蕩
女人嘛~
擺脫不了買東西的誘惑

我可是....忍了好幾個月...
好痛苦阿!!
眼看一個周年慶又一個周年慶
一下南西新光一下信義新光再來就是SOGO
我...忍....我再忍...
青筋都要爆出來了!!

網路購物看了又看
忍住.....始終沒有下手!

怎麼會有這麼悲慘的時候
不過為了我的腳踏車、日文、舞蹈
只好皮帶綁緊一點
省吃儉用囉!

每天都吃公司
不然就吃麵攤
以前的日子有哪一天不是向各位介紹美食(以前的帳號啦!)
嗚嗚嗚~~好懷念喔!(哭哭....)

快點啦~我想要兼差
只要不犯法不出賣"肉體"(ㄜ...好像想太多...是肥肉!)
要我打字、當保母、當看護、當跑腿、當代班
我跟你說我樣樣都OK!
找我就對了~拜託!!

再"忍"下去
我都要暴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