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時間算滿晚的(10:30算晚吧!)
所以....也都很晚起床
所以我每天早上都去7-11買御飯糰

以前超討厭吃御飯糰
想到就覺得很難吃~

自從吃了<美國龍蝦沙拉>口味
我對它可是改觀了!!

但.....為什麼....
我每次都吃到皮飯分離、哩哩蠟蠟
整個就很狼狽
難道御飯糰也要和傳統飯團一樣
"一直捏、一直捏、一...直...捏..."

還好我是躲在辦公室裡慢慢吃
但還是深怕不小心有人衝進來
那整個很糗耶!
滿桌上都是我的飯粒
不小心連地上也會有勒!!

有沒有好心人士
幫助我這個野蠻的山東大妞
教我個優雅吃法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