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是一個放假

這次目的是要去幫星先生買年曆
重點是年曆去哪買?
竟然是..."大龍峒保安宮"
蝦米阿??就是有神像照片的年曆耶!
星先生今年26歲有喜歡神明的嗜好@@

重點是我又順便去了淡水
因為幾個月前去淡水時
沒吃到我愛的現撈小捲很不開心

出了捷運站走靠海邊的原本老街
走一走左手邊會有兩攤賣現撈小捲
沒有任何招牌喔!
我選擇了一間老闆很像流氓的那間
一斤180元 半斤100元
礙於只有我和胖子兩個人
所以買半斤而已(而且我還跟老闆要求全部都要有卵的喔!)


真的很好吃耶!
完全都不用沾醬料就很鮮美~喔耶~
而且還有甜味
真是讚讚讚~
等我嗑玩老闆也賣完收攤了
整個就很熱門喔!

隔天是騎車日
也是要去吃海鮮
目標野柳
由於成員有紙片人和屁股痛腳踏車
所以無法騎太遙遠
紙片人推薦的海產店

在進入野柳的一開始前幾間而已


景觀還不錯!靠海~


海產店必點主食炒麵、蚵仔酥

這是水煮花枝

還有清蒸魚、炒青菜、炒海瓜子
但因為我忙著吃飯忘記拍了@@

但老實說這間店....普普!!
沒有特別好吃也沒有很難吃
不過下次應該不會再去因為不特別~

就這樣很久沒吃到海產的我
硬是吃了兩天海鮮︿︿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