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今天又有好康的!
來這裡工作已經六個月
這裡的人善良又親切~
完全沒有什麼不適應期
一整個就很融入^^

我的工作就是專業上小小的付出
卻常常收到一些回饋
我這也不是醫院
所以沒有規定不能收禮物

今天好康是...〝古典玫瑰園〞好茶兩大杯
一杯是皇家XXX一杯是XXXXX
我整個就沒有認真聽他說是什麼茶
一杯都要一百多的茶
我平常還真花不下去!
感謝古典玫瑰園手指不小心被切到的男員工~

上個月好康是...〝豆之味豆花〞兩大碗
兩碗都是黑糖花生豆花
很大碗可以吃很飽一碗也要五、六十元
感謝豆之味不小心被車撞到的男員工~

上上個月好康是...〝莫凡彼冰淇淋餐廳〞冰淇淋三大球
就是餐廳裡那種造型冰淇淋聖代
上面有脆笛酥之類的小東西
他們家冰琪淋是貴死人不償命一客要兩、三百元
感謝莫凡彼手指頭不小心被罐頭割到的店長~

上上上個月好康是...〝寶記客家料理〞梅子炸雞腿一隻
晚餐我明明點宮保雞丁
便當盒裡卻硬是多出一隻梅子炸雞腿
我整個也太飽了吧!
感謝寶記頭痛到要炸開的男廚師~

還有感謝這裡大大小小的員工
我只是做我該做的工作
卻讓你們還有所回饋
真是太感動啦!!!!

也祝大家新的一年
身體健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