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二月和七月
就是執照考的好日子!

去年的七月我沒認真考外加上身體不適
今年的二月我努力賺錢中也沒去考

聽到很多同學都有去考試
不知道大家考的怎麼樣阿?
有認真唸書的同學先恭喜囉!!

不同的選擇會有不同的際遇
或許我和你們差了個幾歲
所以必須要有不同的選擇

如果沒意外我應該考七月份的
因為我知道二月前我根本沒唸書@@

現在的工作很輕鬆也沒有壓力
每個月都有薪水這次也有領到年終
吃飯都吃公司也不用花什麼錢
在這半年的日子讓我存了不少錢^^
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敗家能力比起在學校時只有增無減阿^^"

對了!我還買了房子
每個月要開始付貸款
身上背了四百多萬的債
但還好每個月還有租金可以拿來和貸款相抵
每個月生活還算輕鬆囉!

選擇自己想走的路
還在亂亂轉的同學快回來
定個目標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