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上班真的上的很累
每天早起~
皮膚都變差了痘痘也都狂長

還好這幾天有假
決定來一個〝北投溫泉之旅〞
話說我這個台北人還真沒有來過這裡泡溫泉^^"

網路上找到一間還不錯

水美溫泉會館
出了捷運新北投站就看到囉!
整個很方便

這是房間裡面
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明亮晚上還可以看夜景

還有小小的日式可以泡茶用

浴室裡的浴池竟然比礁溪老爺還要大

整體我覺得很不錯!
價格是一晚3999元兩個人
提供自助早餐一客報紙一份
也有浴袍可以穿
樓上有裸湯可以泡(可惜...我害羞^^")
房間內的溫泉也是24hr提供(是白硫磺所以不會很臭淡淡的)

跟上回的礁溪老爺比起來
價錢差了一半礁溪老爺兩個人8200元
這裡少了一個客廳但還是有泡茶的地方
但是浴池和廁所竟然比礁溪老爺還要大很多
早餐的部分就很簡單的自助餐沒有老爺來的豪華
但水美價錢和享受來講我覺得很值得~

所以想要來北投泡溫泉的朋友們
我推這間〝水美溫泉會館〞~


水美溫泉會館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4號
TEL:(02)2898-3838
網址:http://www.sweetme.com.tw/Chinese/home/hom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