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早上本來應該要去跳舞的
結果和Mr.長頸鹿和小胖約好要去吃鬆餅
而且吃完還要趕四點的小夜班
所以我就沒去跳舞11點就往台北出發

目標:台北東區
店名:咖啡弄
大約12點多到了所以算是中午和下午茶一起吃^^"


這是長頸鹿先生唯一能吃的鹹食
蛋沙拉三明治
因為長頸鹿是吃草的!
東西都很新鮮很好吃~


這是小胖點的燻雞吐司披薩
裡面有燻雞、火腿、番茄上面還有焗烤
要等約15分鐘現烤
這個玩意.....大推!!!!
因為太好吃了!!
吐司的部分外面很脆裡面鬆軟
燻雞加上新鮮番茄超讚的!


這是店裡面的人氣王
草莓冰淇淋鬆餅
草莓冰淇淋部分很濃郁
旁邊還有一球是手工克林姆配上草莓醬
鬆餅部分算是我吃過的鬆餅最紮實
不過也因為太紮實我吃一塊....就飽了@@


熱可可
超Q的還附一小杯棉花糖
可可喝起來不會很甜但很濃郁
配上棉花糖超幸福的啦!

我點的冰沙和小胖的冰淇淋紅茶就很普通
喝起來一般般沒有很特別的口感~

我們12點多到在晚一點就客滿了
後來還有一些人需要排隊
所以怕吃不到或需要等要先預約喔!

裡面的店員其妙的是...大部分都是男生
而且不是型男就是帥哥
心裡面想說還好我沒去跳舞
不然就一身汗臭和體育服
那也太糗了吧!!!

而且看別人點的也都看起來好好吃
所以下次還要再去~~嘿嘿~~


咖啡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日
中午12:00 ~ 晚上11:00
訂位專線:(02)2711-1912
網址:http://coffee-alley.com.tw/Coffee_Alley/Welc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