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氣陰陰的
但是Mr.W邀請我去當他的模特兒
唉呦~~一整個很害羞!

地點:基隆外木山海邊
因為那裡離我們超近
所以二話不說選那裡~


本來還企圖想說來點憂鬱的feel
結果頻頻笑場
因為跟Mr.W太熟很難正經的起來



Mr.W大概選了一百張給我
相簿裡我只挑了二十張左右和大家分享
因為我是外拍模特兒心新新新...手!
整個很放不開~真糗~
但Mr.W可是沒有修片喔!
因為他很懶惰@@



而且我也有努力在減肥喔!
目前已經瘦了7公斤~
還在不吃飯大作戰持續中
雖然偶爾會不小心爆食@@
但僅限於朋友聚會啦!


還有小胖愛跟又愛插花
明明模特兒就是我
還硬要站在我旁邊
小胖~你肚子裡的baby都要飛出來了啦!



感謝Mr.W辛苦的幫我拍照
我這個不成材的模特兒下次會努力~

如果有誰不介意模特兒有點肉感
歡迎留言找我嘿!!
多拍個幾次我想我很快就不會怯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