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又是介紹吃的啦!
今天分享的是我熱愛的老梗之一
牛肉麵麵麵麵麵....... (自己加迴音)


基隆的牛肉麵店大概快被我吃遍了
有些人會覺得我為什麼沒有寫到有名的那間
那間可是報章雜誌都有介紹ㄋㄟ?

理由很簡單........... 「我覺得不好吃!!」

今天推的是「吳媽媽牛肉麵」
他的地點不是在基隆的鬧區
是在往海洋大學的路上
一間小小的店面
超不起眼的啦!


老闆的店招牌~很酷!
客人說:「不好停車但很好吃」
因為我是騎機車所以還沒有感受到不好停車的困擾
要是開車的話......問題真的很大!
因為店門口就是馬路旁
而且旁邊都是店家居多門口都禁止停車



這是每次去都必點的小菜
左邊是〝辣椒小魚〞
醃漬的超入味
綠辣椒是屬於不會辣的那種
右邊是〝花干+魯蛋〞
花干老闆有用牛肉湯燙過
咬下去非常軟嫩而且滿滿的汁流出來
小菜真的超好吃的啦!



主角豋場〝牛肉麵〞
老闆的湯頭我覺得很濃郁
肉塊是我愛的那種一片一片的入口就散開
因為我超怕有筋死命還咬不斷的那種肉
酸菜的部份是普普通通
麵條也挺不錯的喔!
有點像手工麵但又沒有那麼寬板
卻又比陽春麵厚實多了~



當你發現面怎麼這麼久還沒有來
千萬不要生氣嘿!
因為老闆的麵可是要煮八分鐘之久
但是等待是值得的~

店裡賣不少種類
也有炒飯炒麵、燴飯燴麵......等
就看個人喜好囉!


吳媽媽牛肉麵
地址:基隆市中正路272號
營業時間:11:00~21:00中間沒有休息喔!
每星期一公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