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久沒有發表文章了.....
唉~~可能是我詞窮了!


繼之前很久沒敗家的我
加上可能失心瘋
前幾個星期去逛街

去觀望了一下Folli Follie
一下子失手.......
〝經典套錶組〞就變成我的生日禮物了!

因為平常在戴的電子錶被我遺忘在舞蹈教室
之前最常戴的CK鏡面手錶已經傷痕累累(而且我發現有人跟我戴一樣的喔!)

只好從抽屜拿出我最不願意戴的一支手錶(唉呦~~~是那隻沒有嘴的貓啦!)
都是我老爸以為我還是小孩子
去日本的時候買了一支給我
回來送我的時候還跟我炫耀說是日本限定版
阿爸!你咁仔影........我已經25歲了!

上班時勉強戴著那隻貓
想說應該不會有人注意吧!
沒想到.......大家都發現了......而且還........被同事男朋友取笑...(泣....)

你說!這不就是更慫恿我去買它嗎?
就這樣....〝經典套錶組〞敗入!!

這套錶組有兩款
一組是皮錶帶
一組是矽膠錶帶
皮錶帶組的框是圓形碎鑽(黑、透明、紅)、錶帶顏色有黑、白、紅
矽膠錶帶組的框是方型大鑽(黑、透明、粉紅)、錶帶顏色有黑、白、粉紅
旁邊還附上小工具可以隨心所欲的替換框和錶帶
我二話不說敗入〝矽膠錶帶組〞
因為我有破壞王、暴力王之稱
而且上班都要一直洗手之類的
皮錶帶太脆弱了又不好照顧

錶面是珍珠白加上水波紋路
上面有三眼計時和一個日曆
整點刻度的部分也是用水鑽框成

售價:一萬三左右
保固兩年(沒有壞也可以拿去換喔!)

目前戴了兩個星期多
錶帶很神奇的因為材質關係都不會髒也不會變黃
對我這種懶人真的很方便
而且超好搭配的啦!

Folli Follie是一個希臘首都雅典引進的精品
他還有賣包包、項鍊、耳環......之類的
價格和agens.b差不多
但是Folli Follie的風格比較華麗貴氣

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