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突然有很多人都跟我聯絡了起來
我好驚訝也很開心

因為.......我是〝被動的孩子〞

在每個階段畢業後或是打工結束後
我從來不主動和大家聯絡
己使是好朋友也就這樣漸漸......淡了

有時候也會很懷念過去的日子
有時候也會很想念大家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開口向大家問候罷了!

也謝謝這些很貼心的朋友們
自己主動打電話給我
也因為這樣從高中開始手機號碼我從來沒有換過

那天和高中同學還有人生中第一個街舞老師(我們應該快十年沒見過面了!)
相約一起去喝下午茶(雖然沒有喝到我想要喝的那間店
見了面沒想到竟然沒有冷場的時候
我超開心的!(因為我超怕尷尬

在這裡謝謝小菁過去幾年中不曾放棄我
總是三不五時打電話給我聊聊天~

我看我們的相約不下五次了
只是我都剛好沒有空赴約
這次終於相聚了!開心~(內心波濤洶湧中)

其實我是個不熱情的人
但我也很想和大家敘敘舊

或許在過去的相處中大家有了什麼不愉快的記憶
但現在我也忘記的差不多了@@
只知道沒有和大家聯絡的我無形中失去了不少朋友

謝謝和我連絡的朋友
體諒我是個被動的孩子~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