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吃吃...又來囉!
今天介紹的是和美式餐廳有關的
登登登登~~『佛客漢堡』!
是由我工作伙伴陳詩詩大力推薦


佛客漢堡有兩間店面
我選擇了新開幕的中山店
位於鼎鼎大名的米朗琪旁邊~交通很方便!


這是店面
簡單的美式鄉村風格
店內也是木桌木椅很簡樸


這是menu
上面有教你如何點餐
翻一翻起碼有四十種口味漢堡
肉類也有多樣化選擇連吃素食者都可來吃喔!




每一個漢堡套餐都可以搭配兩種配菜和一杯飲料
一種是沙拉~沙拉有四種搭配醬汁有五種可任選
一種是薯條~薯條有四種也可以升級加上起司或肉醬
飲料加30元可以無限續杯(但建議各位不要!因為喝一杯就飽到炸掉~)



這是我點的沙拉
〝夏威夷沙拉麵〞
裡面是貝殼麵配合著蜂蜜芥末醬和少許水果
雖然小小一碗但是超級美味的!
適合重口味的捧油~



這是胖子點的
〝馬鈴薯沙拉〞
馬鈴薯的部分口感很有份量
不單單是只有泥而已可以吃得到鬆軟的塊狀
但口味則是比較清淡一點



這是肉感小美女點的
〝墨西哥xxxx〞名字太長忘記了~
吃的時候滿滿的陷料會失控的掉出來
吃了一口覺得真的很重口味吃多會很膩的漢堡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個人不愛青椒味~(不怕重口味的人可以試試!)




這是大妞我點的〝加式漢堡〞
裡面有烤雞胸肉、培根加上兩種起司
咬的時候肉汁都流出來了!
我個人覺得好吃耶~~肉不會太硬太乾~
培根也是焦焦脆脆的沒有太多肥肉
恩~~~美味!




這是長頸鹿點的〝素食漢堡〞
裡面是假肉加上素食醬料
整個我就沒辦法評論
因為.....沒有肉怎麼叫做漢堡!!
所以跳過不討論




這是今天的重頭戲
胖子點的〝海客漢堡〞
一整個超彭派的~~
雞柳、培根、牛肉和滿滿的起司

來一張近照給各位瞧瞧~

有沒有很彭派!(口水又再度分泌出來~)
雞柳條雖然是炸的可是肉汁卻在裡面不乾澀
牛肉的部分有很厚實也沒有太多肥肥的
胖子給的評價很高喔!


這裡的每一樣漢堡都是五穀雜糧漢堡皮
薯條我們各點了手工薯條、紐奧良薯條、蒜味薯條
如果愛吃辣的人可以點紐奧良薯條~好吃!
胖子和肉感小美女都說蒜味薯條沒有什麼蒜味
手工薯條就是一般原味+番茄醬

飲料我們都點可樂
因為吃美式不喝可樂怎麼對味
這裡的可樂是百事可樂也有低卡百事可以選擇喔!
喝了半杯我才照@@歹勢~



佛客漢堡
網址:http://www.forkers.tw/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
電話:(02)2567-7697
營業時間:W1~W5 上午11:00~晚上10:00
                    W6~W7 上午11:00~晚上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