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想寫一篇心情
就像以前一樣那麼的平常
寫討厭的人事物
分享我愛的人事物


但遲遲下不了手
因為......好痛.....(痛痛痛....)
痛到心都糾結了
連歌我都不敢聽
小小的一句歌詞可能會碰觸到我的心情


之前
我一直覺得我離不開那裏
每天吃不下、睡不著....連班都上不下去
只想要跟他見面要他不要離開
願意改變自己願意裝作沒看到第三者
任憑別人怎麼罵我傻、怎麼刺我
我.......就是放不下......


有一天
腦袋瓜像被〝敲〞了一下
什麼事情都看開了
不是不會傷心不會難過
而是......心不在了.....留住他的人又有什麼用....是吧?

因為愛他所以我選擇離開並且祝福他們
在收拾行李時他沒有出現....只因為不敢面對我....
沒有想到就連最後一刻都是這麼自私.....


一直一直以來傷心難過都是我自己面對
那他呢?會心疼嗎?
還是開心的跟著新的她正過著甜蜜?


現在的我就像是重生一般
我可以很坦然的面對一切也包括了他
因為....我放下了...我放下了關於他一切...

我知道愛我、擔心我、心疼我的人很多很多
折磨自己就像是折磨身邊的人...

關於他.....我真心誠意祝福他們!享受你的選擇~
因為你再也找不到像我那麼愛你的人!!

關於我身邊的人....我真的很感謝、很感謝....(都要落淚了!)
一路有你們大家的陪伴和支持
我真的清醒了、也走過來了!


謝謝大家沒有遺棄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