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想要讓自己忙碌一點
看時間可不可以快快沖淡一切
沒想到....還真的很忙碌!


現在除了平常上班之外
還接下了教啦啦隊的CASE
沒有想到有一天我竟然會重回跳舞這條路
雖然現在跳的很弱但我想我會努力的回到原有的水準!


我不知道你還會不會來看我的網誌
但昨天意外的接了一些電話
心裡頭只是覺得很瞎
往好的方面想很感謝大家把我當家人對待
往壞的方面想說穿了大家只是想要替你免除心中的罪惡感罷了!

我還很瞎的幫你說好話
說你因為連上大夜很累、休假都只有一天沒辦法回家.....(我只能說我真的是白癡!)
為什麼受傷害的人還要替你收尾?我做錯了什麼嗎?


騙也被你騙了
最痛苦的那段日子
我自己爬也爬過來了
現在提到你已經沒有感覺了....

因為.....不負責任才是你的作風!


昨天替健名拍小短片
演戲還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還真對不起阿亨被我潑水潑了好幾次


謝謝我的好友長頸鹿先生
還是像老人一樣的叮嚀我該做的事情(祝你早日分手阿!哈哈哈....)

謝謝小鳳帶我去拜月老
祈求有正桃花出現
結果是.....我不曉得有沒有正桃花
但是桃花一直旺旺來!(有需要的人快點留言告訴我嘿!)


不一樣的生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