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看電影嚕~~
一定要趕一下流行!
前天跑去看了這週最熱門的電影『2012』


本想說為了避開人潮眾多的時間
選在星期日晚上十二點五十分
沒想到......大家都不睡覺....是怎樣!!!
而且正常隔天應該要上班上課才對阿~搞什麼?
人依舊多到要炸開!


這次的成員眾多一共12個人
我還頭一次跟這麼多人去看電影
感覺好奇妙阿~~

都已經要凌晨一點了
我們竟然還買到第五排的座位(從來沒有坐過這麼前面)
片長總共兩小時又三十八分鐘
膀胱無力者請自行準備尿袋!!(害我默默的都不敢喝飲料~)


至於電影心得
我個人覺得......劇情普普通通....
特效動畫部分很精彩當然也會有一點點小誇張
如果和明天過後比較....明天過後〝勝〞
因為相較後個人覺得明天過後劇情比較緊湊
2012感覺比較平鋪直述描述人性的部分比較多
有一些部分會有些感人(愛哭的我....沒有被感動到....因為...我脖子好痠阿!)
我在想看3D版的會不會比較精彩一點!


阿涂心得:「看完後覺得應該要好好學開車和開飛機!」
詩詩心得:「沒想到快要死掉了最後還是要投靠阿六仔!」

整體來說還是有它可看性的地方
重點是....有錢不一定能活命!!有〝權〞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如果真的2012會發生
我可能就這樣掛掉吧!逃命整個太累人


還有拜託大家
看電影就看電影腳可不可以好好放著
為什麼一定要在前面的椅背上
然後一直不然就一直
我後面那位先生就是這樣!
害我整個人一直在晃~很機車耶!
不然腿是有那麼長喔~奇怪~坐不會坐好是不是!
有點公德心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