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難得的大好機會!
不去吃也太可惜了吧~
這次進攻的是來台25週年的『雙聖餐廳』
也是因為這次25週年的活動推出〝加25元就可以升級為套餐〞
你說怎麼能不去吃呢?是不是~


這次成員就是我和芹兩個人
兩個人距離好遠~我都要爬到桌子上了!而且手還在發抖~



來到雙聖就覺得不吃牛排冰淇淋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這可是平常不會去嗑它的好料呢~
店家依舊保持著美式的鄉村風格
玻璃彩繪燈罩



復古格子桌巾和綠皮沙發椅

整個就是很old school~復古風!


廢話不說了~~
首先出場的是前菜
「XX燻鴨胸」忘了名稱~歹勢!

口味還可以
但是對我來說稍嫌油膩了一點
而且鴨皮......好肥喔!


這是「蝦盅」
蝦子大小不是很滿意~跟在阿雄家吃的差不多!
但是醬料很美味是偏酸的口感~

但我只吃了兩隻蝦
下面的番茄就保持原狀
隨然一度企圖想要翻開看裡面有沒有藏其它的料


再來是湯品和麵包
我們一致選了〝磨菇濃湯〞

上面放了酥皮
湯是完全不需要咀嚼的
因為他把蘑菇和洋蔥都打爛煮成的濃湯
我以為可以吃到片狀的蘑菇~但還不錯喝!

麵包部份是沒有得選擇
一律是〝大蒜麵包〞

我和芹也都認為沾著湯吃比乾乾的吃好吃
蒜味不會過重也不會太油膩
酥脆程度僅限於麵包邊緣~沾著湯吃美味!


繼續繼續~
〝水果沙拉〞

我只能說這個擺盤是發生什麼事情?!
讓我大驚!!怎麼會那麼亂又簡陋~
不過優格醬汁好好吃喔!


芹的〝凱薩沙拉〞

看過我之前的網誌都知道〝菜〞和我不是好朋友
所以依據芹的表示這個沙拉普通到一個不行!!連醬汁都不特別~


哈~吃到這裡我也飽了差不多!
但主菜才正要上桌~暈@@"
我點的是「菲力牛排」699元

整盤就是很豐富
但我肚子也要爆炸了!
最上方有一球馬鈴薯泥上面還有溶化掉的起司灑上培根絲
好好吃喔~可惜嗑不完....
右手邊是杏包菇炒碗豆和彩椒~普通!沒有太特別~
嘿嘿~~我的菲力牛排!超級美味的!
牛排外圍還用培根圈住
這還是第一次看到呢~(還是我很俗沒吃過貴的)
肉的厚度我很滿意
而且我只能說.......怎麼可以這麼〝嫩〞!!
GOOD~!


接著是芹點的
「美國特選紐約克牛排」570元

旁邊的配菜相同
肉的質感屬於比較紮實的哪種
但是旁邊有帶一部份的筋
份量也是很大一塊
因為我的老人牙對筋這種東西很沒擇
但其實口感還不錯!


呼~~~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送上來的是飲料和甜點
甜點有布丁、蛋糕、冰淇淋可以選擇
來到雙聖怎麼可以不點冰淇淋!平常一球可是要一百元耶~
我點的雙聖招牌「白蘭地波爾櫻桃」

好好吃喔~~~又不會太甜膩!
酒釀的葡萄乾果然美味!


這是芹點的「花生口味」

吃起來除了有濃郁的花生味
還會有淡淡的焦糖香味比我點的還要甜一些
而且冰淇淋的下方是鋪上一些水果用蛋塔皮盛裝著
起碼看起來比較豐富一點!


飲料的部份我就不多說了
因為很普通也沒有特別好喝~
純粹解渴囉!


還沒有去吃的捧油要加快腳步了
因為這是難得的機會ㄋㄟ~
只到11/30就結束囉!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