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跨年耶!!
記得以前這是一個很HIGH的日子

從大學後就沒有再跨過年
因為老師總是很奸詐的把技術考排在1月1日
你說~誰敢去跨年?!

後來的幾個跨年都在醫院忙碌的過掉了~
(來~~吸氣閉住氣不要呼吸!一張胸部X光我的跨年就過去了!)

再來就是五、四、三、二、一煙火結束後
(我先幫你沖洗一下眼睛!幾個眼睛被噴到的病人我的跨年又過去了!)


呼~~~算一算大概六年沒有跨過年了~

話說昨天我還真的很忙碌
同時十幾個人湧入我的辦公室
都沒有位子坐了!
每個都是眼睛被煙灰噴到....
沒事幹嘛站那麼近幹嘛?!是看得到煙火喔!!
氣死我了~每年的第一天我都好忙阿!!!!


回顧去年一整年
除了日復一日的工作外
最大的衝擊還是感情.....
一度失了魂一度爬不起來....


還好老天對我很好
讓我失去了但又有所獲得
我又開始跳舞花了兩個月去教啦啦隊
把心思把焦點轉移開
而且付出的心血還奪得了冠軍


然後還去了好多地方走走晃晃
感謝阿雄的相伴讓我快速恢復元氣!!


不能說不會想念過去相處的朋友
在高雄的你們好嗎??
在基隆的你們好嗎??
但我知道.....再也沒有辦法像過去一樣相處.....只想問問你們好嗎??


感謝現在的朋友(雖然一天到晚找我喝酒)
不過也因為有你們一路相伴
才可以讓我清楚看到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我現在很開心!
因為我可以大步大步往前走了!

一些些的堅持
一點點的意念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一樣往前邁進!


最後......
我深深覺得.....

我想把未來的十年跨年夜都畫休假!!!!!(累炸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