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寫的是位於小巷子內的
『貝倫烘培坊』
是一間有賣麵包、蛋糕還有義大利麵和焗烤的店喔!


由阿涂和阿潔推薦~
因為和我一樣是愛吃鬼所以立刻殺去吃吃看~


這間店有一半的位子是賣麵包
一半的位子是餐廳

餐廳很普通
沒有多餘的裝潢


這裡的餐點價格很便宜都在120元上下不等
有三種套餐方式可以選擇
我選擇了最多樣的套餐要加上120元
整個讓我直呼划算!!


先上湯品「玉米濃湯」

口味沒有算特別濃郁
但吃的到玉米顆粒
給他普評囉~



接著上的是附餐麵包「五穀雜糧麵包」

上桌時我可嚇了一跳
因為一般都是給奶油餐包之類
沒想到是料非常多的雜糧麵包
裡面除了有葵瓜子、南瓜子、葡萄乾、蔓越莓乾.....超多種
麵包有淡淡的黑糖味喔!


再來是前菜「九層塔炒中捲」
菜單上有六種可以選擇喔~

這個很好吃喔~
也不會過韌而咬不動(因為我是老人牙~連我都咬的動)
九層塔和蒜味整個很搭中捲
有熱炒店的FU~而且份量還不少呢!


主餐上場囉!
阿雄點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乍看盤子很小
其實份量超多的!!(大驚~~)
而且海鮮料也給的不吝嗇
這個份量足夠一個男生吃飽喔!
燉飯的口味還不錯但我覺得湯汁可以在收乾一點
每個米粒都有味道不會不均勻~


這是我點的「蒜香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麵的份量很多雞肉也給的不少~
雞肉不會過柴
麵的口感算煮的剛好不會太軟爛
整個口感吃起來算是好吃


甜點的部分是冰櫃內的蛋糕都可以選擇
我選了一個「黑森林蛋糕」

後~~~整個超好吃的
上面的巧克力不會太甜
蛋糕部分算濕軟
裡面夾成是藍莓慕斯
一口吃下去!入口即化~~~~太美味了!!
這個蛋糕我大推!!


最後是附餐飲料「冰果茶」

飲料算大杯
但味道我覺得太淡了~
不曉得別的飲料會不會比較好^^"


這間店整個走平價又大碗的路線
而且店裡賣的麵包也很吸引我耶~
口感在平價界中算是好吃又很多料~推薦啦!


貝倫烘培坊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2段118巷37號 
電話:(02)2732-3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