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到吃飯時間
總是免不了互相問:「要吃什麼??」
我不得不說這個問題很惱人!!


腦中搜尋一下在網路上看過
而且在家裡附近的~(因為我最愛短褲拖鞋出門)
就是它了!!「小辣椒美濃板條魷魚羹」~

由於肚子太餓急著點菜
忘了....照店面的樣子~歹勢!!
不過他位於大馬路旁的巷子頭
所以不會很難找喔~


這張是貼在每張桌上的介紹
裡面清楚的寫著他們的招牌菜色和特色

阿雄說還有另一樣特色是裡面沒有寫的
就是....「整間店都是外籍人士在工作」
沒有看到任何一個台灣人~很奇妙的FU~


接著桌上會擺著特製辣椒醬

這個辣椒醬不是我在說
真的威力很強~連我這個愛吃辣的人都有辣到!!
而且是又麻又辣但是還滿香的~


還會擺上兩個玻璃瓶裝成的醬料
感覺很古早味~

一個是烏醋一個是辣椒醬(但我個人覺得比較像甜辣醬~)
不曉得是錯覺還是真的好吃!
每次吃到用玻璃瓶裝的醬料都特別夠味好吃


接著是小菜的部分
我實在很難跟大家分享一些內臟和肉類
因為我個人不敢吃~很歹勢!

油豆腐25元

上桌前老闆已經先加好醬油膏
並且灑上薑絲和青蔥~
這大概是每次去吃路邊攤必點的一道小菜!好吃~


花干25元
又是滿滿的一盤

這花干事先前滷過然後加熱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是溫溫的
並且吸飽湯汁~我個人對花干特別迷戀!
尤其是去吃牛肉麵、魯味必點!
那種入味的感覺~令人著迷.....阿.....


再來再來是主餐囉~
乾板條50元

以乾麵系列來說這樣的價格有點貴!
但又讓我覺得好吃不得不點他
上面有放了兩塊薄薄的瘦肉片~不會很柴但有點少
吃一口乾板條.....我都要飛上天了!!太好吃了吧!!
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的板條耶~超Q的
而且他比其他板條來的有厚度
不是那種扁扁寬寬的~吃完一陣空虛~

QQ厚厚的板條配上簡單的調味料
莫名的好好吃喔!!這個已經列入我的必點之一了~


粒魷魚羹麵50元
還可以升級為大碗加10元

上面你看到的就是大碗低~
油麵的部分就比較一般
粒魷魚羹還是吃的到少許的魷魚口感
但我個人偏好生魷魚羹麵

這裡加大碗後老闆並沒有多加湯(可能是因為容量有限~)
所以愛喝湯的朋友會覺得湯有一點少
攪拌的時候就會略顯得乾一些
不過湯頭不錯喝!


當你吃膩了便當
想換換口味~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喔!

以上報告完畢─

小辣椒美濃板條魷魚羹
電話:2707-037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7之1號
            (在全家便利商店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