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天氣可是越來越熱了~
很好!!我愛夏天~~

但今天我要說的也是一件很熱的事情
那就是泡湯!
前陣子因為不時還會有鋒面報到
天氣忽冷忽熱的
剛好大妞媽送給我兩張溫泉卷當然要去試試看阿!!

所以往「烏來名湯溫泉會館」出發


到達目的地了
感覺很old school的溫泉會館

外面有停車場滿大的
不怕沒有位子停喔!


這裡還有小小庭院造景

乘著晚風可以小小的散步一下
也有戶外的桌椅可以使用


在櫃台登記和選擇想要的泡湯區域
接著往泡湯區去囉~

經過長長的走廊
盡頭會有一個熱心的原住民阿姨為你解說


很貼心的有飲水機

再進去之前可以先倒個水
泡湯時也可以補充水分喔!


再來就是梳妝區(還不小心拍到自己~)

有吹風機、拋棄式梳子、身體乳液、棉花棒之類
缺點就沒有椅子啦!!(因為我吹個頭都要吹很久~~~腳都很酸~)


因為是使用票卷
有兩種湯屋可提供選擇
一種是室外露天湯屋
一種是室內家庭湯屋
兩者的價格是一樣的~
但因為大妞很怕悶熱所以選擇室外露天湯屋

進門囉~~
請自動忽略在那裡觀看的瘦子!

旁邊有提供桌椅
浴池算大兩個人不會很擠
出水量還不錯!不用等很久~(最怕等到睡著的那種!!)


浴池旁也有提供櫃子和毛巾
還有一張貴妃椅

櫃子的旁邊有電話櫃台會在十分鐘前提醒你時間到囉!
為了避免有人太開心聽不見還加裝了閃燈
旁邊的圍籬其實是假竹子啦!不用怕會有縫細被偷窺之類
而且還頗高的以大妞身高172爬到浴池旁最高處還是看不見隔壁


這是浴池旁邊簡單的淋浴區

提供一般的沐浴乳和洗髮精
水量也是很強的~~


既然叫露天總是希望有好景色
怎麼樣~還不錯吧!!

有山有樹有河水
不用怕外面一片黑黑看不見
這個照片我沒有開閃光喔!
因為店家有在河床旁打上照明(是不是很貼心~~)


還可以不時聽到流水聲顯得更清涼

露天最大的好處就是一點也不悶熱
都會有陣陣涼風吹過~~(呼~~~舒服~~)

有人很擔心隱私的問題
這點我是沒有再擔心
因為對面是峭壁完全不用擔心有小路這件事情
如果他為了要偷拍而攀岩的話被拍到我也心甘情願(因為太厲害啦!!)


這裡泡湯時間為一個小時
我覺得這個時間剛剛好耶!!
並不會有很匆忙的感覺~


泡完湯後可以到餐廳去
鑰匙交給餐廳服務人員就可以啦~

提供免費一人一套小餐點

這餐點真的很小
不過既然是免費的就不跟他計較啦!!

就是一人一杯飲料和一塊海綿蛋糕
左邊是我點的冰菊花茶~意外的好喝(無糖喔!)


網站上寫一個小時五百元
但強烈建議可以去網拍購買湯卷才兩百多
我覺得很划算喔!!


網址:http://www.wulai-spring.com.tw/index.asp
地址:台北縣烏來鄉啦卡路36號
電話:(02)2661-6161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