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離阿雄家很近的公館覓食~
公館可以說是.....火鍋激戰區!!
三步一小間五步一大間

但因為大妞很克制的無法暴食
所以去三步一小間的小火鍋店
目標「99神鍋」


先來一張店門口

就是很一般的陽春設計
打著99元平價的招牌


店內還不少人
而且是下午四點非用餐時間~

店面不大
而且位子排列方式我不喜歡(因為店員規定你要跟別人面對面!!)
這樣真的很尷尬耶!!


菜單上場~
但我個人覺得是多餘的
因為要自己寫點單(點單上面什麼都有就差沒有圖片而已~)

而且令人最不開心的就是.....為什麼要加收服務費10%?!
明明全部都是自助式!!!


飲料無限暢飲喝到飽

左邊是綠茶
右邊是咖啡紅茶(但我實在喝不出咖啡味~)


火鍋出場~~
〝咖哩牛肉鍋〞129元+10%

湯頭超級濃郁
跟本不須要沾醬料
但也因為這樣吃不太出來食材的味道
而且煮久了湯底就會越來越稠~越來越ㄍㄡ~

食材的量和一般小火鍋差不多
都是以一個為單位~


這是牛肉的部分
加了29元改成安格斯牛肉

以價錢來說份量算多
口感也滿嫩的~好吃!!


這是〝泡菜雞肉鍋〞139元+10%

個人覺得有一點小貴
火鍋食材都一樣沒有改變~
唯一就是多了一些泡菜在上面(泡菜給的算大方~)
所以湯頭也不錯喝!泡菜味很重~


我點的雞肉....有一些些小單薄

很容易一夾就碎掉了
口感就普通囉!還是安格斯牛肉好吃~

我的附餐〝烏龍麵〞

很硬的烏龍麵(大概從冷凍拿出來吧?!)
還有方方的形狀~


湯底和食材都不錯吃~
但我覺得論份量的話價格有一些太高
而且為什麼沒有服務也要收服務費!!!(還在氣這一點~)

這一餐吃的很快很不自在
因為一直和對面的人互看~

但遇到吃飯時間還是很多人
多到要排隊~不過翻桌率很高!不用等很久~


99神鍋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71號(金石堂對面)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