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又去吃美食囉~
整個就是等很久....


今天要說的這間店期時很久之前就要去吃了
但那時礙於某人迷失在吳興街...所以作罷!!

這次帶著不甘心的心情讓我們找到它了!
「DAILY日式咖哩蛋包豬排專賣店」

是一間隱身在民宅中的溫馨小店
話說這裡真的有一點難找
但吃到了讓我覺得很值得耶~



一進店裡有超多可愛的擺設
昏黃的燈光(害我拍照一直重拍)

這些擺設其實都是裝飾
這裡有濃厚的美式鄉村風格



店裡並沒有很大的空間但也不狹窄
入坐後服務生會送上〝籃子一個〞要幹嗎?!

是為了給顧客放東西用的啦!!
這樣就不用一個一個丟在地上~
是不是很貼心!!



接著就會送上菜單
這裡可以單點
也可以加價變成套餐

上面還有清楚的寫著點餐的方式
一步一步來~才不會看的糊里糊塗的
最後我們選擇兩樣主餐並加購B組合(甜點+飲料)



湯品先上桌囉~
〝玉米馬鈴薯濃湯〞

上面還加上玉米穀片耶~還滿特別的
雖然吃不出什麼穀片的FU
但看了心情就不錯!!


濃湯還不錯喝~
裡面的料也給的滿大方的

濃湯從放上桌後直接被阿雄秒殺~
(不知道是太餓?!還是太好喝?!)


主餐來了~〝厚切豬排咖哩飯〞129元
一上桌就聞到咖哩的香氣~
旁邊只有簡單的擺盤~但紅跟綠還真搶眼!

咖哩的味道還不錯!!不會太淡
但是屬於日式咖哩偏甜味完全不帶辣的口感
很適合不吃辣的朋友~
而且咖哩給的大方每一口飯都可以和咖哩混著吃喔!


來一張豬排側面照

豬排沒有想像中的厚切
就是一般厚的豬排(那為什麼要叫厚切豬排?!)
但口感還不錯~不會太老也沒有皮肉分離
也不會有很多我老人牙要不動的筋~好吃!
外皮挺酥的不會因為冷掉而變硬



這是大妞點的〝藍帶芝心豬排咖哩蛋包飯〞185元
這麼長的名字就感覺我很貪心又很愛吃
一上桌我整個口水都要溢出來了!!!

光看我就很開心~有很彭派的fu
咖哩前面就介紹過了
這裡多了一層〝蛋包〞八分熟的蛋皮果然好吃!
(嫩阿~~~~~~還在陶醉中~~~~)
可惜的是蛋包裡頭是白飯而不是炒過的飯~
不然就更完美了!


來一張我的重頭戲〝藍帶芝心豬排

是不是很誘人~~~
豬排中夾著起司火腿
一打開融化的起司和蛋皮融為一體了
好吃!!!!



吃飽了當然要來一個甜食囉~
甜點〝黑森林巧克力蛋糕

不錯!老闆還有簡單的擺盤
而且黑森林蛋糕上還有香蕉切片
看了一整個很開心~整個大加分!!!

蛋糕口感不錯~滿綿密
巧克力味道也夠濃郁
而且吃起來不像那種連鎖蛋糕店冰過的口感


還有一個甜點〝巧克力冰淇淋

雖然只有一球冰淇淋
但老闆還有裝飾而不是只有冰淇淋一球送上桌
我覺得這點有用心~
冰淇淋也不錯吃喔!


最後就是飲料啦~〝芒柳汁

因為45元的限制能選擇的不多
但覺得奶茶紅茶都太普通
所以選了芒柳汁~結果.....意外的好喝耶!!


這間店總評我覺得還不錯
但價格可以在平價一些~但偶爾吃吃ok囉~

最後送上大妞一張〝太久沒吃東西很開心照〞

有沒有發現....我瘦了!!!哼哼~~得意~~


DAILY日式咖哩蛋包豬排專賣店
電話:02-2736-608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4巷18弄1號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