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妞是三餐老是在外的人
當然不可能天天吃大餐或是好料~
所以常常要挖掘便當以外的東西!

那天意外挖到一間位於菜市場裡的美味
價格也差不多是一般便當的價格
立刻殺去那裡解決我的午餐

目標:公館水源市場「祥記美食」



這裡很方便出捷運不用走三分鐘就到啦~
水源市場位於水源大樓裡的一樓
是一棟外觀水藍色剛新漆過的大樓(很好認~)


先來看看店面吧!

這是一個室內的菜市場
有很多小吃攤位~最厲害的是.....有冷氣!!!
並不會因為都是賣吃的變得很悶熱~

祥記美食位於62號攤位
其實隨便走走繞繞一定會看到
而且每一攤上頭都會有編號
所以不用擔心找不到囉!!


哼哼~我就是衝著燴飯來的
上桌囉~~~

〝鼓汁蚵仔燴飯〞90元

我覺得超特別的
因為這道菜通常只會出現在熱炒店之類的
沒想到老闆把它變成燴飯了!

份量很足夠(我吃完有撐的FU~)
蚵仔很新鮮~沒有腥味也不會爛爛的
蚵仔數量給的也很大方

來一張蚵仔近拍

很肥的蚵仔~我超愛的啦!!
大妞超愛這類的食物
因為....可以長ㄋㄟㄋㄟ(不過....不知道超過25歲還來不來得及?!)

醬汁和白飯的比例剛剛好~
不會有過多的白飯沒有沾到醬汁
也不會因為醬汁太多而過鹹
而且人手一盤耶!!
想必鼓汁蚵仔燴飯真的很熱門~



〝廣州炒飯〞75元

剛上桌的時候超香的
米飯和炒蛋的金黃色澤讓視覺大加分
而且這裡的炒飯是沒有用醬油去過色
所以看起來不會咖啡色焦焦的~但香氣卻十足!

來一張配料的近拍

廣州炒飯內容物有
蝦仁、臘肉、青蔥、炒蛋
用料也很大方~

炒飯入口後也有濃郁的青蔥香氣
蝦仁沒有腥味
臘肉我覺得還好沒有什麼鹹味

整體來說不錯吃!
但我喜歡米粒再炒乾一些
我想應該是人太多老闆無法炒太久
這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



最後來碗湯吧~
〝豬肝湯〞40元

剛上桌時有嚇一跳
因為湯的顏色呈現咖啡色
和一般外面賣的顏色比較不一樣

湯頭我覺得還OK~算比較清淡的味道
有一 點點淡淡的麻油味但不會油膩

豬肝的近拍

其實大妞平常不太吃內臟
但它的豬肝吃起來不會粉粉爛爛的
還有一定的Q度在

豬肝給的很多
害我最後陣亡認輸了....


祥記美食因為在菜市場內
所以是完全沒有裝潢的地方
就是幾張桌子和椅子
也沒有太大的空間(通常都要併桌吃飯~)

不過為了鼓汁蚵仔~值得!!!
聽說咖哩海鮮燴飯也很好吃(一直很愛海鮮)
外加要離開時隔壁阿伯吃肉片滑蛋好像也很厲害~
是讓我一定會再光顧的小吃店!!

如果跟大妞一樣三餐老是在外的人可以來試試喔~


祥記美食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公館水源市場內一樓62號攤) 
電話:02-2367-0077
營業時間:11:00~15:30    17:00~20:00



看我那麼死命的吃東西~冒著發胖的危險!!
幫我點個右下角~推一下吧!!金多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