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跑去自來水園區走走逛逛
所以晚餐就在公館解決囉~

大妞其實也算是咖哩控
只要是咖哩我都還滿愛的
所以今天要來點不一樣的咖哩

所以要吃尼泊爾咖哩
目標:「NAMASTE塔美爾尼泊爾咖哩」


這家店位於二樓
在一樓實在很注意到它
這是店內的樣子

就非常昏黃的燈光
裝潢很普通(只是放了一些印度的東西~)


店員會送上菜單
這裡的店員都是印度人喔!

套餐價格都在兩百元左右~
不算非常貴


接著送上水杯

驚!!!是東南亞一帶水杯都長這樣嗎?!
為什麼泰國也是用這種杯子~



〝玉米蘑菇濃湯〞

濃湯其實沒有〝勾勾〞
但滿好喝的~奶油味滿重配料也給的很多!



〝煎餅〞

一個人有兩片
煎的熱呼呼的~上面有撒上少許的糖粉
有一點像.....蔥抓餅沒有蔥的FU~
還不賴吃!!



接著是主餐上場囉~
〝百里香牛肉咖哩飯〞220元

呼呼呼~看起來就很好吃的FU
而且飯的部分還是使用薑黃飯
米粒不會濕濕黏黏但也不會很硬

飯的右邊一大坨是生菜沙拉
就單純的生菜絲和千島沙拉醬非常的台式~



下方這是配菜的部分

左邊是馬鈴薯也是用咖哩拌過口感非常鬆軟綿密
中間是涼拌小黃瓜(我不愛綠色植物~跳過!!!)
右邊是很特別的豆子
因為我以為吃起來是硬硬的
沒想到竟然是像馬鈴薯的口感~一點點鹹鹹的



再來是主角咖哩啦~

顏色算是深咖啡
口味非常重上面還飄浮著辣油
牛肉的口感還滿嫩的不會太老
這個咖哩我覺得很好吃!!(不過不敢吃辣的就別點阿~)



〝香料烤雞咖哩飯〞180元

配菜的部分都一樣沒有改變
這是我覺得很弱又很廉價的地方


來一張雞肉的近拍

這雞肉不錯!!
很嫩~肉汁也還包附在裡面
但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需要沾咖哩醬來搭配


這是它的咖哩

顏色明顯的不一樣
比較深黃一點
我覺得吃起來香料味比較重
沒有什麼咖哩的味道
口感很像打成泥狀的馬鈴薯
我不愛~~~



飲料的部分
〝印度拉茶〞〝印度香料奶茶〞

有沒有發現...兩杯長得一模一樣!!!
差別在哪??
答案揭曉~~~(在下方照片~)

就是差別在一個有撒上香料粉一個沒有而已
整個....爛透了!!傷了我期待的心情~~
喝起來沒有什麼味道滿淡的
而且兩杯喝起來的口味.....一模一樣!!(暈~~~)



最後的甜點〝茶凍〞

還要做成愛心型
吃起來幾乎沒有味道
然後QQ的而已


厲害的地方來了!
拿起叉子要吃果凍



結果竟然可以整塊都插起來
果凍完全不會斷裂



最後咬了一口放回去
竟然還是愛心的型狀!

這個果凍不知道加了多少的膠才有辦法維持這樣
讓我又驚又喜....只是不好吃


這間店整體我沒有很尬已
只有牛肉咖哩不錯吃~
其他我覺得普通到一個不行!
配菜略嫌弱了一些
奶茶和果凍沒有什麼味道

外加上我們兩個人一回家就〝拉肚子〞
而且是會肚子痛的哪種
也有可能是個人體質關係
因為我看其他網友沒有這個問題~

所以.....大妞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NAMASTE塔美爾異國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16號2樓
電話:02-2362-9538


以上報告完畢─


看我那麼死命的吃東西~冒著發胖的危險!!
幫我點個右下角~推一下吧!!金多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東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